close



四年前他和他的妻子一同來台灣參加好友Lilian的婚禮,至今仍印象深刻。四年後他隻身前往澳洲參加親友婚禮,"順道"飛來台灣會會我們這些老朋友,他的妻子則樂得留在希臘小島上帶著一對孫子,他是誰?他就是熱心助人又笑容開朗的Mr. Dimitris

這個週末趁著學生考完大考,下午放他們假的同時,我們也有機會和Dimitris見面、暢談一番。這三晚Lilian安排他住在台北,而他這次來的目的之一是打算要請所有認識的台灣朋友們吃頓飯,不巧~這個週日『超大翻譯機』在空專有授課,所以我們提前一天來和他見面。

仍舊是最熱情的雙頰親吻見面禮,很開心見到他老人家,也很開心和好友Lilian一家子會面,我們和她認識是在2002去希臘旅行前,因為她的緣故,我們認識了熱心的Dimitris,他不但給我們驚喜的接機,還帶我們到處去逛,又幫我們訂到便宜又有地利之便的旅館,所以迄今都仍保持著聯繫。他的家在愛琴海上的克里特島裡的哈尼亞(Chania)市,這是個可愛有寧靜的城市,也適合度蜜月哦!Dimitris和一雙兒女們在這裡的皮革街(Leather Str.)上經營著紀念品店:DIONYSOS,店內玲瑯滿目什麼都有,熱情的Dimitris和各國旅人都保有相當好的友誼,基本上是個很愛交朋友的人,有機會到這裡來時,別忘了去找他聊聊哦!

Mr. Dimitris說了:「台灣的朋友們,若你們在這裡看到這個訊息,對於哈尼亞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任何幫助時,歡迎和我聯絡,或者透過Nina傳達也行,我很願意幫助大家解決困境,也希望大家能來我的家鄉遊玩,藉由我的幫助讓大家都能有個快樂的假期。」聽到他誠懇的跟我們說著這番話,真的是很開心,以後要去小島玩的旅人們,無論遇上什麼問題(包括找旅館、生病、交通...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我也很樂意為大家服務哦!(P.S.他的幫助是不收任何分文的,完全是「熱心助人」四個字。

晚餐時刻,我們一同到「希臘小館」用餐,這家原名為「希臘風情」位於麗水街上的餐館,在2002年去希臘前就來品嚐過,如今和希臘友人一同共享及回味,雖然餐廳不是那麼地道地,但也有七分樣,我們只希望Dimitris能夠吃得開心。(P.S.今日沒帶Canon出門,小DC的解析度忘了調,所以照片不是那麼地好,請大家將就一點嘍!


Dimitris與Lilian的女兒合照






在餐廳門口看到的101景象~連車窗前的Snoopy都忍不住欣賞起來。


DIONYSOS Cellar CHANIA
(←按可連結,有中文版介面)
地  址:50 Skrydlof Str.(Leather Street) Chania, Crete, 73132 Greece
電  話:(+30)28210-27722, 23, 24
E-mail:
kassimatisfamily@hotmail.com
備  註:歡迎有需要旅遊資訊的朋友們寫信或留言給Nina哦!



★地圖:搬家後的餐館位置不好找,台北市又多是單行道,我們繞了好久才找到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