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集血拚記 


在一大片乾涸的田園裡,五顏六色的遮蓬中,擺著來自各地的貨品及各式各樣的紀念品,穿梭在其間的各國觀光客們,隨著小販的吆喝聲時而佇足打量,據說全印度跑單幫的商人都會在每週三聚集於此,種類不但多樣且齊全,各店家使出三寸不爛之舌的功力,極盡一切招攬生意,聰明的遊客們當然不會忘了要貨比三家呀!

★今日下午行程:


這個阿嬤的穿著打扮真是特別...此刻是否想著:人客啊~進來逛逛吧!喜歡,可以給您一個好價錢哦!


想買帶點嬉皮風格的背袋、腰包、流蘇類包,來這裡準沒錯!




小兒子手上的那個彩紋是在一家專賣木刻圖章攤子蓋的,我們還買了兩個回來。


印度料理香料攤,每一攤都說自己的是最純的,觀光客們眼睛要睜亮些呀~~
十數種又五顏六色的香料,真是看、聞得頭昏眼花,做個菜要這麼費工夫啊?!


跳蚤市集一隅,這裡就像這樣的蓬子對搭,走完一排後得走回入口再向下一排前進。


相信我~我給你們的價格是最划算的,而且保證香料品質是最純的...看到她手上的那個砝碼了嗎?沒錯!買香料就是用這砝碼稱重的,她手中這個好像是200g的吧!


這些五顏六色的燈罩真讓人想帶一個回家,在這裡的部份餐館都是用這種燈罩裝飾,在夜裡格外鮮明亮麗,氣氛很浪漫哦!


各種造型的燈罩~很可愛吧!


賣銀飾的女子


★Cindy
手中的戰利品~咖哩香料


唉~唉~怎麼逛都逛不完哩!一個接一個的斗篷像個大迷宮似的,大家被商品吸引後就忘了東南西北啦!


除了店面式的外,還有這種擺地攤的方式。別忘了要殺價哦~~就從3~5折開始吧!一家不成就往下一家議家去,店家多半會把客人叫回來,然後再殺價或直接以您的開價成交,看看誰的功力比較強,挺有意思的。


逛完了阿竹那,回到車上,Cindy忍不住拍下這張爆笑又可怕的照片,名叫「印度腳」(Sorry~先向還沒吃飯的朋友們致歉)。這裡雖為乾涸田地,但全是黃(沙)土,在炎炎夏日裡,穿著涼鞋的雙腳雖涼快,但也很髒。


這個市集我們大概逛沒一半吧?!因為真的是很大,光這麼走著、看著也花了兩個多小時,後頭還有兩個海灘要去看,回程的路還很遠呢!買到想買的東西後,也該離開了。沒多久即來到離市集不遠的瓦加特(Vagator)海灘,這裡的海灘很美,配上椰林有種來到夏威夷的感覺,不時看到身穿鮮豔沙麗服飾的新婚夫婦在此取景,更添一絲浪漫。


老耶啊~暝阿在艾呷素哦!呵呵...我栽~~


這位是我們的計程車司機,他身上穿的這件咖啡色T恤據說是規定要穿的。


最後繞到了離Vagator不遠的阿竹那海灘(Anjuna Beach)。在這裡看到好多牛隻,而且都是白色的呢!搞笑三人組欲上前撫摸一頭白牛,準備拍照之際,三個人突然往後跳了開來,原來白牛轉頭不小心頂了Cindy一下,嚇得她連忙往一旁跳開,呵~調皮的白牛也想玩遊戲呢!不過比較吸引我們目光的是另一頭白牛,牠正悠閒地坐臥在岩石上,而這岩石是立於海灘一處高地。



白牛也在做日光浴?!難道你也想晒黑一點嗎?!


這個海灘沒有什麼人潮,攤販不過四、五家,沒有太大的看頭。回到停車處,眼前這片昏黃風景真是美麗,接近平坦無暇的黃土,讓大家又玩起影子遊戲。


這回再考考各位,看得出來他們四個人在比些什麼字嗎?(比上次的LOVE還要難一點哦!)


回程是條漫漫長路,某些熱門路段正值下班時間,塞車咧~~大夥早已累得東倒西歪了,途經一座大橋,正好讓我們迎上了落日。

照片中左邊的黑點點們不是髒東西,而是群飛越而過的鳥哦!是從行動中的車子裡捕捉到的畫面。


精彩照片連結:Goa-海灘血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