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年4月7日(六)下午2:00~4:00
地點:飛達旅遊
主題:《情迷捷克Lost in Czech》新書發表暨旅遊分享會
主講:Nina&超大翻譯機



2年多前在飛達旅遊舉辦了第一本書Ciao!Ciao!義大利的發表會,這天在飛達的新家繼續舉辦《情迷捷克Lost in Czech》新書&旅遊分享會,看到了許多朋友的熱情參與,將現場變得熱鬧不已。感謝大家在週末午后撥冗參與,希望當天的分享能帶給大家美麗的嚮往與回憶。



飛達新家就在舊華視大樓裡,距離捷運站不遠,附近也有停車場,交通相當便利。當天一踏入這個充滿明亮設計的空間,覺得很溫暖,並不覺得擁擠,而且大家都算準時出席,在開場前當然也準備了手工巧克力滿足大家的口,另又準備了手工餅乾,打算與大家來一場美麗的午茶約會。



行前已得知報名人數達40人,報名窗口在講座前一週就已額滿關閉,也許是當天天氣好的關係,出席還算踴躍,倒是Nina準備的抽獎券數不足,先向幾個朋友說聲抱歉,也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講座場地就在飛達門市的櫃台旁,空間頗舒適。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結上投影機時,沒辦法全幅放映,前一場在集地咖啡也是,不知道是否是PC的問題?



★當天也感謝"小歐電幫"們的出席,你們都去過捷克,仍是盛情參與,讓我們感動不已,Judy&Iris還帶來神秘禮物,真的是"足感心耶啦"









★聚精會神地聆聽









★我說:同鞋賢伉儷,前一晚收到加油打氣的簡訊,今天又現身在此地,真的是讓我們又驚又喜!與2年多前的照片相比,Claudia的短髮俏麗,同鞋你的造型也頗帥氣,但今日的你們多了一個"旅遊作家"的頭銜,雖然還沒有機會參與分享會,也絕對相信精彩可期!別忘了安排好台北場時,第一個要通知我們喲!哈!歹勢~七分之一的位子就由我們家包下了啦!





★超大翻譯機在「簡單學捷克語」中,又再次讓大家見識到他的搞笑本領.







★恭喜以下參與Q&A的幸運得獎者:









★感謝弘輯的熱情參與,恭喜你。




★接著,請出與我們同遊的Kevin老師為大家抽出今天的幸運得獎者......大家引頸期待的大獎將落在....


★鏘!鏘!結果出爐~恭喜汪小姐獲得一本捷克新書!沒抽中大獎的朋友也別氣餒,我們抱著萬分感激的心跟各位說聲: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新書發表會圓滿落幕...


★感謝Jeffery對本書的支持&熱情參與,他曾經跟團去過捷克兩次,一直覺得意猶未盡,希望今天的分享及新書的資訊,能讓你再次規劃屬於自己的旅行。


★感謝"小歐電幫"對本書的支持&熱情參與,Iris賢伉儷為了接女兒下課而先行離去,故沒能留下合影。遠在南部的sch及有事無法出席的smh,我們已收到你們的加油打氣。只想問一句:"小歐電幫"何時能網聚?






★這台小筆電陪我們遠征捷克,完成SNG連線報導,如今仍是好幫手,將繼續陪我們到天涯海角去。


★兩個小鬼也幫了一些忙,分享會結束後我們去吃了一頓大餐,不過沒拍照留下證據。


★感謝弘輯的熱情支持,看到你的笑容,心情都high了起來呢!



★同鞋賢伉儷......你的搞笑本領愈來愈有趣,與當年那個內向的你已有差距,你和超大翻譯機真是逗趣,"內向"二字從你們口中說出,真讓人忍不住大笑幾句(呵~寫至此,又響起了Claudia的笑聲)



Ahoj!大家有緣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