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超大翻譯機』的生日,最近為了寫稿而忙到沒時間好好補眠的他,終於在生日這天,完成了趕稿的差事。上週五,出版社貼心地送來了兩張泡湯券,要讓他在忙完稿子後好好地放鬆一番,感謝他們這份心意。今天中午又收到了出版組另一位編輯寄來的手作禮物,真的是讓人感到“足感心耶〜”。有了你們的祝福,及一份份神秘小禮物,在這麼冷的天裡,心都暖了起來呢!


做老婆的我當然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物色禮物嘍〜〜呵呵!尼娜可是大手筆地買下了2輛名車送給『超大翻譯機』喲!雖然買車的心願尚未成真,但尼娜的這份心意,相信他一定會感動地!尼娜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令人滿意的手工造型蛋糕坊(*註),馬上就留言問了米拉小姐,是否可訂作一台寶馬蛋糕給我那辛苦工作的老公,米拉小姐毫不猶豫地就說:“沒問題!”。尼娜馬上就郵件幾張參考圖片給她,巧的是,米拉小姐就住在這附近,她親自將蛋糕送到我們社區面交,不會因為宅配而弄壞成品。一見面沒想到,哇〜米拉是位年輕的小姐呢〜手真是巧呀!至今已手作數十個造型蛋糕,佳評如潮呢!從訂購那天開始,就讓人愈來愈期待看到成品哩!




↑細心的米拉小姐將蛋糕固定在盒中,以防提動時不小心變型↓


↓想像寶馬停在車庫...咦??這邊的車門好像沒有抹平耶??
 

↓車頭燈還是星型的呢〜車牌便是“生日快樂”


↓鏡面巧克力讓外型看起來閃閃發亮...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嘍〜〜


↓唱完了!來許個願吧!








↓『超大翻譯機』一直在搞笑....慢慢地將蠟燭吹熄.....結果〜〜蠟油全吹到寶馬汽車的引擎蓋上了啦〜〜新車當場變舊車@ @




蛋糕還滿好吃的,每口都吃得到黑櫻桃,
尼娜選擇的內餡是巧克脆片鮮奶油+黑櫻桃,蛋糕體則是選擇巧克力口味。外面這層鏡面巧克力真的甜死了,幸好蛋糕本身及內餡不會太甜,相信『超大翻譯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啦〜呵呵...

Mini Cooper1.jpg
大家猜得到這台紅色的迷你庫珀是做什麼用的嗎?呵〜它可不是名牌玩具車喲〜是一台接有4G的容量的隨身碟!因為『超大翻譯機』一直說隨身碟不夠用,所以妮娜便想到了這份禮物,不僅可以和需求結合,還可以暫時滿足無法購車的慾望。這台迷你庫珀可是我們家大兒子與尼娜合購的呢!伸縮型的隨身碟看起來真可愛,輪胎還會轉動,不說還以為真是一台玩具車哩〜〜插上電腦,前頭的大燈會點亮(如下圖),傳輸資料時,大燈還會不停地閃動,真的很可愛!希望『超大翻譯機』會喜歡這兩份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嘍〜〜



『超大翻譯機』,生。日。快。樂!

*註:小米拉手工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