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場串連活動很有趣!我也被「人間好時節-天空部落」的Judy點到名了。

回答下面五個問題,然後再傳給另五個人,請大家一起來回答,將旅遊的心情及想法美麗串連。

1. 你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台灣東部。我喜歡海景勝過山景,有海又有山的地方就更優了!東海岸的自然風光及鬼斧神工的天然奇景,在在吸引我的嚮往,正所謂的「好山」、「好水」、「好風光」啊!



2. 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作為養老地?
台灣東部。若能有棟面海背山的木屋,就能時常坐在前庭,看看海、看看書、甚至畫畫圖~嘿!如果老了還拿得動畫筆的話......或者與心愛的老公坐在庭前,喝"茶"聊是非嘍!(嗯~我比較偏愛啦!不過老了還喝咖啡的話,會不會骨質疏鬆的更嚴重咧??


3. 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要作哪一國人?
法國人。生性浪漫、語言優雅,生長在古蹟環繞下的城鎮,自在愜意的生活,過著彼德梅爾筆下的普羅旺斯山居生活......更遠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堡,當個有錢又有閒的堡主啦~~



4. 現在你最想要去哪個國家玩?
德國。其實想去的國家實在太多了,而我下個目標就是德南嘍!全拜各位旅遊者的旅德照片及心得,讓我更期待這個旅程,也將於2006年的暑假成行,很期待德南羅曼蒂克路及Alps的小鎮風光。我也不愛大城市,偏愛小城鎮~比較有人情味啦!


5. 你最喜歡世界上的哪個城市?
...去過的國家實在太少了,還沒辦法選定一個最愛的地方,唯一能確定的就是~各國的小城鎮嘍!就去過的國家來討論一番。
像是峇里島,我就很喜歡Candidasa
這個小村落,人很質樸、和善,東西又很便宜,也不用煞費苦心地與漫天開價的商家殺價太久。
 

而英國比較偏愛溫莎
Windsor)這個小鎮,給人一種溫暖、舒服的感覺。

法國則偏愛亞耳
Arles
)這個城市,除了有梵谷等藝術家的足跡外,更有一股安定與安靜的悠閒風。

希臘則偏愛小島~除了觀光客超多的聖托里尼外,就屬克里特島-哈尼亞Crete-Chania
)最讓人喜歡,尤其遊走在舊城區裡,帶著尋寶的心情,更可處處是驚奇。
 
埃及則偏愛亞斯旺Aswan)這個南方城市,相較於開羅的煩雜,這個城市的人民就可愛多了,而最欣賞的神殿-阿布辛貝Abu Simbel)也在這裡,So…教人不愛也難呀~~
呵~呵~呵~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個有著埃及狂熱的
Nina,埃及哪個地方不愛呢?!哈哈!就古蹟部分我可是義不容辭,全都愛看,我家的書房都快被古文明的書籍給淹沒了......
這樣您還不瞭嗎?

終於回答完了,現在換我點名了呀~~希望有豐富旅遊經驗或有一顆想旅遊的心的朋友們,一起來串連吧!

Lily        住在水療中心的...Danieweng ~Soft & Sweet~ (necosung)
在萊茵河遨遊的魚 夏日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 Cheng 的頭像
    Nina Cheng

    Nina Cheng的兩人浪漫遊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