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與友情 


就在舊果阿之旅結束後,回到渡假村約莫下午五點,正好讓孩子們趕上了渡假村的Kid’s Party。小朋友去吃吃喝喝兼玩樂之餘,我們大人們也做起自己的事,寫寫筆記、整理行李,明天中午我們就要離開渡假村了,一個禮拜就這麼飛逝而去,著實有點不捨得,尤其是要與老朋友Jack&Joyce分離。老傑克夫婦已預約了渡假村外的河流餐廳,請我們共進晚餐,他們的盛情讓我們難忘。

這家餐廳雖隱身於巷中卻座無虛席,沒有預約可是會失望而回的哦!餐廳緊鄰著Sal 河,所以取名為The River View。夜裡的餐館點綴著浪漫氣息,每一棵樹都穿戴如綠色珠寶的衣裳,來到入口迎接我們的除了傑克夫婦外,就是全面漆黑的片刻停電了。呵~這真是很奇妙,不過電力沒一分鐘就恢復了,老闆~您的發電機不夠力了嗎?

入座後,傑克夫婦早已點妥了最愛的琴.湯尼(Gin Tonic)酒,他們愛到什麼程度呢?來到渡假村的第一天就買了幾罐大瓶的琴酒及Tonic water放置於房內,除了邀約『超大翻譯機』共飲外,還教了他如何調配這種酒呢!除了Gin Tonic外,每餐會點的就是印度啤酒Kingfisher了,同樣是 “採罐耶”(台)哦!

點菜後沒多久,前方小舞台響起了熟悉的鄉村音樂,兩位男歌手展現出好歌喉點綴浪漫的夜。這真不是蓋的,是我們來到這裡聽到最好聽的歌聲了,我是不知道中間那位胖哥坐在那有什麼用意啦~~不過當我的鏡頭對著他們是,可真是賣力演出呢!


★前菜:Surf n’ Turf(海鮮沙拉,RP.90)


★前菜:Fish Goujous(炸魚條,RP.70)


★主菜1:Prawn Masala(印度咖哩蝦,小辣,RP.120)蝦仁糊了......


★主菜2:Prawn Kurma(印度咖哩蝦,添加椰奶,較不辣,RP.120)蝦仁更糊了......


★印度原味烤餅:Nan(配上印度主菜料理,真的是超好吃的呢!)


★瞧Jeffrey,努力地為他的海鮮沙拉擠上檸檬汁


★老朋友Jack與小兒子Lawrence、家妹Cindy合影


★『超大翻譯機』與Joyce歡樂合影~~不過晃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後方的燈籠好像月亮


這晚,我們聊得相當愉快,得知老朋友將於四月份前往西澳的Perth拜訪我們共同的朋友Peter&Cathy夫婦,除了讓我們羨慕退休後的悠閒生活外,也讓我們覺得很溫馨,一般來說,旅途中認識的朋友多半會因為時間的飛逝而漸漸失聯,但在2005年認識這兩對夫妻後,一直到今日的碰面仍舊是那麼熟悉,一點也沒有因為時間而減少我們的友誼,所以我們相當珍惜,在生活中的所見所聞,仍想與他們分享,友誼真是歷久一樣濃啊!也期待有天能與老彼得夫婦們碰面,也感謝老彼得還心心念念地要教Nina學會游泳,雖然Nina仍會怕水,但又愛水的矛盾心情,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能體會吧!總而言之,我們彼此都很珍惜這段友情,也會繼續維持下去,期待有一天,我們會飛往西澳與老彼得夫婦聚首,也期待有一天會再訪英國,到曼徹斯特與老傑克夫婦敘敘舊,當然更期待他們會來台灣渡假,讓我們可以盡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到處逛逛,吃遍美食。

精彩照片連結:2007-02-GOA(南印度-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