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能和一群好朋友一同出遊,
是最開心的事!我們的歡樂時光,從集合處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由於這次是公司有始以來參與人數最多(2500人)的一次,貼心的公司為了不讓大家塞在基隆港動彈不得,便讓大家移至汐止先行領取護照等資料,並聽取領隊的說明。


↑其實上船後即可享用包肥午餐,但因登船作業需要時間,擔心大家會餓肚子,便發給每個人一個餐盒。


↑當遊覽車行駛到基隆港時...每個人的雙眼閃著光芒,嘴巴忍不住說著:"哇~好大一艘船呀!"、"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船耶!"




↑愈接近目的地,就愈迫不及待想下車登船了。


↑Nina的爸媽也跟著大家興奮而興奮,"吼~阮攏甭坐過架呢大的船ㄟ......"。


↑我們的行李也一一在運送至艙房門口中。




↑就像出國一樣,在報到櫃台要檢查護照,填寫信用卡資料(付現則免)以支付7天船上消費。


↑拿了單子後就準備過海關了,一樣要檢查隨身行李。


↑過海關後,公司的主管立即發給大家登船的第一份禮物。


↑禮物內容是一個輕便背包、一只水壼、一本十張的兌換券。貼心的公司還幫每個人印好一張名字貼紙貼在水壼上呢!


↑這次是鉅資包船旅遊,隨處可見公司的LOGO與Slogan(歡樂日韓.幸福啟航)。


↑終於領到船卡,每個人都有印著自己英文名字的一張,一刷就會出現自己的照片,隨便交換可是會造成困擾的。而這張卡等同於船上的身份證&信用卡,得好好保管才行。


↑登船作業繼續進行中,運送行李的人員也沒停過。


↑登船時最後一道檢查關卡~可能這台機器太喜歡老爸,等了很久,讓他有點緊張。


↑到這裡就完成了登船手續,開心地來張全家福吧!


↑進到電梯口,還可以再和美女水手拍張照喲~所有的照片都是要付費的,如果你想帶回家的話。


↑終於!拿了房卡準備到艙房看看,很興奮,不知道會被分配到什麼樣的房型。


↑太令人期待了......


↑哇~有陽台,有海景可看耶~~真的是太讚了!Nina的目光瞬間停留在床上的那些禮物~哇!我還以為要晚上才會拿到,沒想到還沒開船就先送了,真的是驚喜連連啊!


↑↓首先,是張立體的歡迎函。看了好開心,這張卡片做得很棒,接下來的每一張都要好好收藏起來!一定是最棒的回憶!



↑第一天的驚喜禮物&卡片,這些東西是從韓國分公司買來的,台灣只買得到牙刷,真的太開心了!有海外旅遊的fu嘍!


↑遊輪旅遊的好處就是不用一直搬行李,而登船後,我們的行李也已送至門口,趕緊將衣物拿出掛上,期待每一天的獨特行程。


↑房內只有茶包,沒有咖啡~原來兌換券可以喝到更好的咖啡,公司實在太用心了!每房放了六大瓶礦泉水,還有船公司每天的精彩活動報報(CRUISE COMPASS)。




↑我們住的是「豪華海景陽台房」,還有個小客廳,重點是有個可以看海的陽台。



↑冰箱中的東西全為付費使用品,我們都沒機會用到說。


↑不過遊輪上的浴室不大,淋浴間也很小,Nina有次還撞到手軸黑青,不知道高大的外國人要怎麼洗澡呢?


↑遊輪上的電壓(110~230V),基本上台灣的充電器皆可使用,不需要準備轉換插頭。


↑『超大翻譯機』忍不住在陽台吃起餐盒來了。喂~我們不是要上11樓吃包肥嗎?


↑爸媽的房間就在我們對面,是「皇家大道景觀房」。


↑五樓就是最熱鬧的「皇家大道」,常有遊行活動。




↑先上11樓吃午餐~其實時間可以算是下午茶了。從這裡看基隆港,雖然大雨不停,但頗有詩意,看到麗星遊輪了嗎?




↑期待5點啟航,我們即將離開基隆港。






↑遊輪上的逃生演習,這規定每個人都要參加的。




↑下午5點,熱鬧舞曲告知啟航儀式要開始了,船長與公司總經理率一級主管集中於五樓的皇家大道,每個人拿著迎賓飲料及彩帶,在宣佈啟航那一刻,丟出手中的彩帶高喊:「歡樂日韓.幸福啟航」。↓



↑迎賓飲料喝完後,這杯子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




↑緊接著就是熱鬧的「夢工廠歡樂大遊行」時間,太期待了!可以跟這麼多電視裡的動畫明星見面。














↑我們夢想中的遊輪旅行,終於實現了,行進間,看著大海有無限感受......要好好享受這次的海外旅遊,更要讓爸媽玩得開心。




↑晚餐,大家都選擇到三樓的主宴會廳,我們屬於第二梯次用餐,一走進金碧輝煌的餐廳中,有種來到電影鐵達尼號的感覺。每張桌子都有一罐香辣脆油辣椒,一開始覺得納悶,怎麼西餐廳中會有這種東西?頭幾天沒什麼人用,一直到最後一晚時,你想吃都還要不到咧~就知道這辣椒不是普通等級的好吃呀!


↑從前菜到甜點,只要你吃得下,全部都可以再加點。唯有酒及飲料要另外付費,可以使用公司發下的兌換券換取軟性飲料。


↑三樓主餐廳出來後,就是相館、冰場劇院(啥?遊輪上竟然有座冰宮?太神奇了吧)此時正進行著「鄉村及西方舞曲派對」。


↑而另一頭的珊瑚大劇院也熱鬧地進行著「大型迎賓表演」。神奇的魔術秀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的,為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海洋航行者號(←點取連結介紹)、另有詳細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