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感心"(台語)的〈2014日韓遊輪海外旅遊研討會〉
安麗公司每天都送禮物給我們,不只拿到手軟,還起泡咧


每一件禮物都很有紀念價值與意義,每一張禮卡都用心設計,每一個細節都讓人“足感心”(台語),我們能與這樣的大企業合作,真的是超級幸運、超有福氣!我老爸是一個只要不笑,看起來就很嚴肅的人,這次回來後笑容滿面,逢人就拿出相片來分享,看得出來這次玩得超開心!我們做子女的,看到他們這麼開心,內心就覺得激動,父母養育我們這麼久,曾幾何時,可以讓他們很放心地跟著我們出去玩而不用擔心花費問題?這次全由公司買單,禮物、零用金也沒少,他們原先在台灣換好韓幣及日圓為的就是可以血拼一場,壓根兒沒想到花錢的機會不多外,還有錢可以拿,難怪他們心花怒放,我相信這真是此生最難忘的回憶!


↑每天晚上都會送來一張隔天的行程表,提醒天氣、穿著、活動,一般旅行團大概就口述而已吧,這回可以完完全全地放鬆,也不會錯過精彩的節目,小細節就能看出大企業的貼心&用心。


↑專屬名片與護照夾,吸引我的是旅行社上方的那一排字......


↑在基隆港過了海關後,公司主管便發放第一個禮物


↑一進房間便迫不及待拆開來看,哇~太貼心了吧!為我們準備了飲用水壼(早知道會發的話,自己就不用預備了),還有背包。當時不知道為什麼要發給我們這個包,等到上岸時才了解公司的細心安排,是為了讓我們有袋子可以裝下贈送的禮物,輕便出遊。


↑不只如此,背包中還附贈一本十張的兌換券,有人說:真的是飲料喝到醉,而我們則是咖啡喝到飽、Ben&Jerry's的冰淇淋吃到爽呀!


↑一般參加遊輪行程,費用是不包含岸上觀光,但這次是公司全包了!而且一次遊覽兩國、三座城市,每到一個城市就有迎賓儀式及隊伍,發送專屬禮物。這三個袋子顏色都不一樣,遊輪主餐廳的女服務員看到提袋後,不住地稱讚很漂亮,我們也覺得超有質感呢!


↑岸上行程一:韓國釜山之旅,碼頭邊發送每人一份當地著名的拌手禮(正官庄人蔘糖、水梨汁、布朗尼蛋糕)。


↑結果一上遊覽車,馬上又收到第二個禮物,是由韓國觀光公社贈送的精美筷子&湯匙組。


↑岸上行程二:日本長崎之旅,碼頭邊發送每人一份當地著名的拌手禮(青森縣出產的大蘋果、著名的長崎蛋糕)。為了要供應船上兩三千人的量,公司早在三個月前便已備妥,以氮氣保存,才能讓每個人都能享用這個大蘋果,真是太讚了!


↑岸上行程三:日本福岡之旅,碼頭邊發送每人一份當地著名的拌手禮(雷神巧克力一盒)。


↑而這份禮物不得不說~真的非常"感心"(台語)。怎麼說呢?話說在韓國旅遊那一天,因為天氣預報說不會下雨,於是領隊被告知不用將輕便雨衣帶下船發放,怎知到了傍晚要回船之際,竟下起不小的雨,因為讓諸多領導人等候與淋了雨,於是隔天馬上每人發放這份"補償"的禮物......各位,這真的很窩心呢!真的是把大家當成貴賓來對待呀!


↑接下來則是每天回房時的驚喜!大家最期待的就是~當房門一打開,放在床上的會是什麼驚喜禮物呢?
 這是第一天登船時的禮物,是韓國公司販售的產品,在台灣買不到的呢!太讚了!


↑第二天,公司贈送給每一戶一張韓服全家福,大家穿著傳統服裝拍下紀念照片。一般在船上都會有攝影師隨時為大家留下美麗的回憶,然後自行到相館去選購,每張要價近20美元,專屬相本也是同價錢,公司一次送兩張照片及一相本,為大家省下近60美元喲!


↑第三天,贈送給大家的是即將於今年八月要上市的新產品體驗組。在船上就能保養與呵護大家的第一門面~頭髮,甜蜜的味道好舒服,洗髮後更加滋潤柔順了。


↑第四天,贈送給大家的是成雙成對杯筷組。哇~是著名的「乾唐軒」活瓷對杯組耶~~是公司特別刻製訂作的,質感超好的。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雪晶中杯組

乾唐軒〝雪晶釉〞源自宋代天目彩釉道統兩色流釉基礎上,自主創新為四色流釉結晶花紋工藝釉色,經1280度高溫燒製的降溫過程中,嚴謹控制結晶物質處于飽和狀態,冷卻後,所自然綻放出雪花般的一種華麗多彩的晶體釉色,名為"雪晶釉"。"雪晶釉"的晶體千變萬化,猶如寒窗冰花般盛開,夜空中的繁星,在光的照射下,呈現出絢麗晶瑩的夢幻釉色。
真是太高檔了啦~~~果真有厚實溫暖的感覺,令人愛不釋手呀!


↑第五天更誇張~~先在遊覽車上播放即將贈送的禮物,當時正好是午后初醒的昏沉中,當大家看到這麼給力的大、大、大禮物時,掌聲加歡呼,雀躍不已!真是太感動了~~我們何德何能,有這麼棒的機會能與大企業合作?還被當成上賓來對待,真的是太太太感動了啦!公司說,這個多功能電磁爐是今年二月在日本開始販售,剛上市時,公司就請日本公司把要給領導人的數量保留下來,於今日給大家一個超級大驚喜,當下每個人嘴笑到快咧到耳垂,眼睛瞬間都亮了起來說.... 後來在運河城shopping mall裡不小心逛到了日本的分公司,一看售價真是驚為天人,價值超過一萬台幣呢!你說,怎麼能不令人感動呀!!!


↑第六天,贈送給大家的是祝福馬到成功的吉祥馬。這可是在日本工藝作品中,每個遊客必買的紀念品呢!


↑不只是花時間準備的禮物,連禮物卡、活動邀請函都別出心栽的設計,張張樣式不同,讓有著收藏卡片的Nina歡欣不已,絕對保護與珍藏,成為美麗、感動的回憶!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這七天所發下的活動邀請函有多麼的特別:









↑只要是第一次參加海外旅遊研討會的朋友,都會收到這張邀請賀卡↓



↑在船上被拍了無數美照,喜歡的話,付費即可帶回。我們買了超值套餐組合(4張照片即送1相本),由於每本只能放入2張照片,便再另外加買1相本,成為我們日後甜美的回憶~我老爸可是愛不釋手哩!


↑結帳後在回房間的路上巧遇船長,馬上請他替相本簽名,真的是太開心啦~




↑就這樣,拿了一堆禮物,真的是手軟又起泡,但非常滿足呀~~不過,我們的行李也因此滿滿滿,想盡辦法要騰出空間還真是困難,可能是老天爺聽到了我們的心聲吧!竟然......


↑在一場珠寶商店的摸彩活動中,幸運地被抽到了,送了一個POLO的旅行袋!這真是天意呀~好運降臨,也解決了禮物太多的煩惱(哈!這樣說會不會太招忌了點


整個旅程中,幫父母拍照時,老爸不是摟著就是牽著老媽的手,有「再度蜜月」的幸福感覺,看著照片的我,真的很感動,我們真的做得太少了,應該要把握時間,讓他們好好的享福才是。「人生就是要享受與拼搏,絕對不要留下遺憾!」這句話真的說得太讚了!

先讓大家看看此次活動的精彩片段:http://youtu.be/RzzHoTzHSUQ

由於這次的旅遊內容太過豐富精彩,請容我整理照片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所見所聞喲!敬請期待,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