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 Gondola & Luge 


來到戶外活動天堂的皇后鎮(Queenstown),有許多刺激、好玩的活動等著您來參與,像是高空彈跳、高空盪鞦韆、高空跳傘、激流漂浮、飆-快艇...等等。在公寓用完早午餐後,帶著小鬼們再次搭乘纜車上山,不為用餐,為的是要玩三輪滑車(Luge)。建議大家將纜車+用餐+Luge安排在同一日較為省時省錢,我們因為初抵皇后鎮當下太過衝動已安排了晚餐(纜車來回+晚餐的家庭套票:NZ$175),只好再找一天再次上山玩滑車(纜車來回+Luge的家庭套票:NZ$79)。


↑纜車上山頂後,隨著「Luge」指標要向下走一小段坡道


↑ Luge遊戲場


↑進遊戲場前,要在入口處選擇適合自己戴的安全帽


↑然後搭上前往Luge跑道場的上山纜車


↑坐在上頭的感覺真的有點緊張,沒有安全帶,僅前方護欄可握;纜車下方有勾子可以吊著滑車一同上山


↑在上方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跑道


↑還可清楚地眺望皇后鎮湖光山色;下方這位粉衣女子正等待工作人員的救援...因為她的Luge卡在平地動彈不得


↑上路前,工作人員會先指導如何操控滑車,你可以選擇要走哪條跑道;新手的我們當然是先走較平緩的道路嘍!


↑大家很興奮地開始滑車遊戲


↑其實滑車沒有想像的那麼難,很好操控,還可一面奔馳享受速度感,一面欣賞美景與拍照


↑只要注意拍照時別擋在路中央,避免其他車子經過時不小心相撞的危險。


↑另外也別將滑車停在太過平緩的地點拍照,因為可能會發生再次啟動時卻動不了的窘境,此刻就得下車將重重的車身拖到稍微有傾斜的坡道才能再次滑車了




↑到達終點前會有布條提醒要看鏡頭,將最棒的表情展現出來吧!


↑終點就是方才搭接駁纜車上山的地方,在這裡可以選擇買票再玩一次,也可以從螢幕上看到方才被拍攝到的照片,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愈多張愈便宜,不僅如此,購買後還可從網路上下載方才購買的照片哦~當然,若沒有購買的人,在網路上是找不到照片的。


↑由於家庭票可以玩5次,方才我們四人各玩一次,現在還多一張票,大家又意猶未盡,便再買3張票,上山再玩一趟。『超大翻譯機』與小兒子Lawrence這次選擇玩另一冒險又更刺激的跑道,據他們說,其實也不特別恐佈,只是坡道較另一個陡些罷了。


↑結束遊戲後,我們來到餐廳裡面,吹吹冷氣涼快地休息


↑坐在靠窗的高腳吧台椅上,從這裡可以看到纜車與市景,舒服又愜意


↑呵~再來兩杯特調的雞尾酒....真是輕鬆又享受呀......

想知道我們在皇后鎮又玩了些什麼嗎?盡請期待,下篇分曉!

Skyline Gondola按字連結)
   Addr.Brecon St, PO Box 17, Queenstown, New Zealand
    Tel.+64-3-441-0101
    Fax+64-3-442-6391
  E-Mailgondola@skyline.co.nz
 備  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