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isneyland 
 


東京迪士尼樂園共分為兩大園區(海洋&陸地),各需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外加夜間的表演秀,絕對讓大人小孩都玩到累掛。先前為各位介紹了海洋樂園,現在要為大家介紹陸地樂園,白天與夜晚各有一場的人物遊行表演,錯過任何一場都很可惜!這個樂園的遊樂設施較適合大朋友遊玩,雖不乏小小朋友的遊戲世界,但相較於海洋樂園,會多一點刺激遊戲。


★這兩大園區會輪流提早開放入園,旅行社安排進陸地樂園這天也正好是開放提早入園日,一早尚未見到太陽露臉時,大家便搭乘接駁車抵遠入口時,已有不少遊客在門前等候。


★這年剛好抓住上了25週年的尾巴,園區內的佈置與紀念品更別具意義



一入園區,大夥就衝向右手邊的
『明日樂園』區去遊玩,由於入園的早,不用排太久的隊,就可以順利玩到各項刺激有趣的設施。



上圖是園區內設置「
快速通行券」的遊樂設施分佈圖。這些地方是遊客最多也最想玩的地方,常因大批人潮湧入而排隊苦等的問題,因設置了「快速通行券」而減少遊客等候的時間。

迪士尼陸地樂園共分為
七大區,遊玩攻略再次為各位說明如下:
(1) 先研究簡章上的遊樂設施與區域,規劃動線。
(2) 註明「FP」(Fast Pass)的就是樂園中最熱門及人潮最多的遊樂設施,記得入園先去這張快速通行券喲!
(3) 依「FP」上的時間進入該設施,超過時間這張券就失效了,必需再抽一張。
(4) 喜歡看show的人,可以在使用通行券前,安排附近的表演秀;喜歡拍照的人,也可利用空檔留下倩影。如此便可以充分利用時間,玩賞每個區域哦!
※ 切記:每次只能抽一張「FP」-也就是說,若你先抽了第一個設施的通行券,則在使用前是無法再抽其他設施的通行券。因為每次抽通行證都必需使用門票作記錄,電腦中已有了門票上的刷票記錄,便會自動偵測是否可再抽通行券。


★園區內有許多可愛的佈置,連廁所也變得卡通無比


★卡通人物裝飾在乾淨的垃圾桶旁,大家都很規矩地將垃圾放置於桶內,還不忘與可愛的人偶拍照留念


★這個遊戲是否看來很眼熟呢?呵~『』和國內的六福村或九族都有異曲同工之妙,微微的濺濕也挺有一番樂趣的,別忘了要先去抽「FP


『夢幻樂園』區裡有許多小時候就認識的卡通人物及遊戲館,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探索

entm_paraderoot.jpg

日間大遊行「歡騰」(Jubilation)是園區裡的重點戲,於下午舉行(時間依季節不同),上圖為遊行路線。此刻,大家早已卡好位置,準備迎接這場盛大的遊行活動。


★首先,由米妮與仙女美麗又熱鬧的開場


★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卡通動畫,Nina可是一部都沒有錯過,其中「美女與野獸」的故事最深得我心


★「風中奇緣」






★最可愛的「小熊維尼」是許多小朋友心中的好伙伴


★看到群"獸"亂舞,應該可以猜到下個進場的是什麼了吧?




★沒錯!就是「獅子王」~你答對了嗎?


★逗趣的「虎克船長」與「小飛俠」


★當然還有可愛的「小木偶」皮諾丘嘍


★火紅的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也來摻一腳


★"毛怪"現身,引起尖叫聲~呵~這回不需要嚇人就得到歡笑聲呢


★壓軸人物當然就是:米奇!


★看到米奇就想起了童年,他曾陪伴過多少小朋友度過歡樂時光,魅力依舊呀!


★遊行一結束,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到後方的小型賽車遊戲場去一較高下

白天的行程已在歡笑聲中結束,由於住在園區裡的飯店,我們不需要趕時間,趁著許多遊客離去、天猶亮之際,又玩了幾項不怎麼需要排隊的設施,找個地方隨意解決晚餐後,又回到了園區,準備欣賞夜間的遊行表演。

Beast.gif~盡請期待,下篇分享~Beauty.gif

相關連結:
Tokyo Disneyland(中文版)、間大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