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發 

Map_NZ-1.jpg

 


呼!直到方才仍和紐國交涉中...紐西蘭時間比台灣快5個小時,Nina一大早就起來收信與最後確認,終於將所有行程的住宿及遊冰河活動搞定。昨晚忙到半夜一點多才睡,『超大翻譯機』也熬夜到今晨六點才小睡片刻,快遞剛剛才來取走稿件,這次的行程怎麼會這麼慢才抵定呢?

全是因為原來的計劃是打算到Queenstown輕鬆度個假(一週),結果在看(聽)了眾友人的精彩旅程,想到要再去紐國的可能性不大,於是『超大翻譯機』決定來個兩週之旅。又大家都說要租車比較好,沒有租車經驗的我們,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紐國又是右駕,這真是有點困擾,『超大翻譯機』忙到前天才去換好國際駕照哩!現正值紐國的夏天,旅遊的旺季,昨天終於順利預訂了Queenstown的車子(
Subaru 4WD stationwagon 2004-2005 model


我們現在要出發了,希望這趟旅程能夠一切平安、順利!回來再跟各位分享嘍~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