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isney Sea 

東京迪士尼樂園共分為兩大園區(海洋&陸地),各需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外加夜間的表演秀,絕對讓大人小孩都玩到累掛。想要體驗白天與夜晚的不同,就一定要住在園區內的旅館,才不會為了趕車而錯過許多精彩的表演。一般住園區外的旅館,約要花上兩個小時的車程才能抵達樂園,雖然費用比較便宜,但個人認為,想要玩得盡興,就非住在園區內不可。(請參考:住宿篇

通常跟團遊園,領隊都是帶大家入園,發下午餐費(依各家旅行社不同)後,就各自活動去。我們也是如此,從旅館出來後,領隊便先帶著團員坐上飯店專屬的米奇接駁車到單軌電車站,再買電車票接駁至園區,電車路線為圓形循環,車身及車內裝備全都是可愛的米奇,感覺很特別,而且這裡無論是在何處,環境都很乾淨、舒適,不會因為遊樂區人多,而破壞了整個環境,這點是台灣目前仍需努力的。







★電車售票處(由領隊統一購買2日通行證,進出都要隨身攜帶,掉了可得重新再買~日本的交通費很貴的哩



★類似捷運的插卡通行






★循環遊走於園區內飯店的單軌電車,此為海洋樂園車站


迪士尼海洋樂園顧名思義就是以海洋為主題的遊樂區,冬天遊樂園雖然寒冷,只要穿著得當,其實也挺舒服的,不若原先想像的~行李會因厚重衣物而佔滿空間,只要使用洋蔥式穿法,行在冬季也就不那麼困難了。冬天的日本在室內都有暖氣設備,一進到室內空間,只要將厚重外套、帽子及手套脫掉,出門前再穿戴齊全,這樣就不怕會傷風感冒嘍!連我們有過敏性鼻子的來到這裡,都發現其實沒那麼嚴重,更可接受旅行在冬季的國家哩!

我們正好搭上迪士尼25週年的順風車(慶祝活動為期一年),到處都充滿了25週年的相關紀念,四月之後就進入第26年了。這麼有意義的慶祝,當然不會錯過啦~可惜不是去年的夏天,試想:滿天的花火綻放,有多麼的美麗動人呢!




領隊說:「日本冬天的太陽是騙人的!千萬別看到室外豔陽高照,就輕忽冬神的魔力。」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因為室內的暖氣加上窗外的太陽高掛,的確會讓人以為外面的天氣很熱,當冷風迎面而來,那可真是刺骨的寒冷呀!切記~切記!

迪士尼海洋共分為七大區,遊玩攻略如下:
(1) 先研究簡章上的遊樂設施與區域,規劃動線。
(2) 註明「FP」(Fast Pass)的就是樂園中最熱門及人潮最多的遊樂設施,記得入園先去這張快速通行券喲!
(3) 依「FP」上的時間進入該設施,超過時間這張券就失效了,必需再抽一張。
(4) 喜歡看show的人,可以在使用通行券前,安排附近的表演秀;喜歡拍照的人,也可利用空檔留下倩影。如此便可以充分利用時間,玩賞每個區域哦!
※ 切記:每次只能抽一張「FP」-也就是說,若你先抽了第一個設施的通行券,則在使用前是無法再抽其他設施的通行券。因為每次抽通行證都必需使用門票作記錄,電腦中已有了門票上的刷票記錄,便會自動偵測是否可再抽通行券。

★這是入園後的第一個熱門處,大家都爭相與金色的米奇合照,奉勸各位別浪費時間,先去抽張快速通行券,再過來拍照吧!這裡是由園區人員為各位拍照,使用的是各自的相機,不用擔心需付費買照。




★所在區域為:「地中海港灣」區,背後即為「神秘島」區


★注意!這個港灣隨時都有小朋友最愛的卡通人物出沒,要看好表演時間喲!


★所在區域為:「美國海濱」區,是看秀的好去處,記得保暖工作要做好,否則吹著海風看表演,是會讓人冷到發抖咧!




★米奇&米妮真是大小朋友都為之瘋狂的卡通人物哩~


★所在區域為:「阿拉伯海岸」區






★所在區域為:「阿拉伯海岸」區,這隻駱駝不單單供人拍照,牠還會不定時地發出叫聲,討人歡心


★所在區域為:「美國海濱」區,這棟"驚魂古塔"外觀很吸引人,連刺激指數也不輸人,可惜兩個小鬼不敢嘗試,就這麼與之擦身而過。聽團員們的刺激形容,真有點可惜沒有參與到。


★園區內的百貨公司,建築相當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