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由台北回新莊的二省道上看到招牌,便驅車去探個究竟,車一直開就愈覺得怪,彷彿走入鄉下的工業區,路小不好會車外,九彎十八拐的一度以為走錯路了。終於來到餐廳門口,哇~餐廳開在這裡感覺太突兀了,前後左右都是工廠耶~~這樣的地方浪漫得起來嗎?

第二次決定去一探究竟,畢竟走過一次了,地理位置還算熟悉,停好車後(感覺好像停在某個大工廠前)再往右方走約50公尺就是餐廳了,入門後的紅地氊及綠葉拱門有點新奇,邊走邊拍又經過了戶外大樹下用餐區,不過這麼熱的天,沒有人願意坐在這裡,感覺桌椅都蒙了一層灰,再走進裡頭一瞧,還有個小游泳池,不過沒有開放,池裡的水也不知多久沒更換了,有點蕭瑟的感覺。

★室內座位區不大,但也幾近坐滿,餐廳因著一座特別的白色10號教堂而聞名,有許多偶像劇曾來這裡取景,取名10號教堂的意義為:十全十美。

室內禁煙這點做的還不錯(不若有些餐廳貼著禁煙,卻讓客人大肆地在室內抽煙),裝潢看起來和農場餐廳差不多,算滿有氣氛的,剛好今天有媽媽們的聚餐,小朋友們使得餐廳裡有點吵,但也帶來些許活潑。餐廳也有辦戶外婚宴的活動,在我們餐座的外面就可以看到展示台,這裡也是用餐區之一,頂棚透光的設計挺不錯的,樹幹們也一根根地繼續在原地向上生長。

在我們東拍西拍的同時,餐廳招待的雞尾酒也上桌了,橘色調的高腳杯襯著白桌巾剎是好看。有些客人等著餐點上桌的同時,也四處逛逛、拍拍,這裡規劃了四個餐區,座位區可供聚餐的團體們選擇,不怕熱的朋友們就選擇在外面的餐位嘍!

★今日的香草麵包口味是迷迭香,熱騰騰又鬆軟的口感真是好吃極了!而濃湯部分也還不錯,真的很”濃稠”咧!田園沙拉就很一般的口味了,不過上頭的千島醬汁太濃稠了,感覺吃來很油膩?!甜點部份,我們都覺得很甜,布丁的口感不是很喜歡(沒有入口即化)。

『超大翻譯機』點的商業午餐:義大利卡邦什錦海鮮墨魚麵($320)。以商業午餐的價位來說算高了點,尤其餐廳的位置滿偏僻的,四周又是工廠工業區,感覺走中高價位會有點吃虧。海鮮料挺豐富的,剛入口感覺還可以,但多吃幾口就覺得太鹹,海鮮的鮮度也還可以,整體來說,我們沒有很喜歡這道菜。

Nina點的本週精選特餐:碳烤紅酒蒜味沙朗牛排($370)。這是第一次吃到這麼薄的沙朗牛排,說牛肉片比較貼切一點,難怪點餐時沒有問要幾分熟~@@。整體來說口感還可以,畢竟薄片要做得好吃也是要下一番功夫的。

★這個模型和教堂本身完全不相像哩~

★可愛的信箱裝飾品

★餐廳門面有點詭異,明明是西餐廳,但兩邊掛著超舊的燈籠,實在有點不搭

★10號教堂,可惜它的右手邊站了個巨大的障礙物~有點破壞畫面,照片中Nina刻意迴避這個鐵巨人,所以各位看不到嘍!

我覺得這裡的環境及餐點都有待加強(當然不能以偏概全,不過主題餐廳通常只有景可以,餐點的進步空間都很大),很多角落給人雜亂的感覺,畢竟在如此偏僻的地方開業,若不用心經營,怎靠口碑打出知名度呢?

香草花緣.主題餐廳

地  址: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10號(新泰國中後方)

電  話:(02)2296-0599

傳  真:(02)2296-0898

營業時間:11:30~21:00

停  車:備有停車場

附  註:可刷卡,外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