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30--台北、香港、倫敦
Hilton
香港過境旅館(富豪酒店)

當初決定踏上歐洲的第一個國家為英國時,朋友們不解地問:怎麼不選擇法國或德國呢?回來後,依舊不後悔當初的決定--以英國這個文學歷史悠久的國家,做為我前進歐洲的第一個關口。由於我是目前備受爭議的R.C.I.分時渡假的會員,即以倫敦及蘇格蘭為定點來趟英國逍遙遊,我可以很肯定地說:我並不後悔加入,反而愛上這種旅遊方式,一切自己來的後果是--回國後會更加懷念,在此要謝謝旅遊同好和朋友的幫忙,才讓這趟行程沒有缺憾,收穫甚多。 

人人都說英國的交通是最準時的了,我也深信不疑,但走了一趟後發現不是這樣的,各位看完我的遊記後,再來評估
準時是否可信嘍! 

原訂今晚
8:00國泰飛香港的班機竟delay了!來到櫃台,他們安排早一班飛機(7:10)讓我們前往香港接駁英航至倫敦,正準備登機時,又廣播delay7:30才登機,終於至7:45起飛了,那等待的心情真的有點給他....!但不幸的事情並未結束,到達香港預備轉機時才發現,原訂23:15飛往倫敦的班機又delay 17小時,這回硬是delay7/1下午4:00才會飛~~~~ ~~~~不信的再看一次螢幕~~~~它卻始終如一,由於沒辦港簽(誰會料到得在香港入境),從抵達的時間:9:00p.m.便開始等待國泰及英航處理,同班機的台灣學生及老師一同集結力量,到櫃台抗議,因為軟性的溝通換來愛理不理的漫長等待,只有採取較激烈手段,一直爭取直至凌晨3:00才正式入境至過境旅館休息,英航主管一直極力安撫大家的情緒,說會負起一切責任及費用(包括到倫敦的住宿,因隔日抵達已11:00 p.m.,有人要直接去學校的宿舍,怕到時太晚,已無交通工具也無人接應,所以得再安排一晚住宿),但大家還是半信半疑,要他們開立證明及主管章,以免到了倫敦沒人理就欲哭無淚啦! 



凌晨
4點才入睡,早上8點被 morning call驚醒,頂著兩隻熊貓眼下樓用早餐@_@。富豪機場酒店真大真氣派~~若不是因為班機延誤的話,還沒有這種好康且完全free的機會呢(早+午餐,不過這種機會別常來才好)!看著窗外風大雨大的天氣,聽說有颱風,只能祈禱一切順利,生日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帶給大家好運,下午的班機順利起飛吧!!

願望是實現了,但
4:00 p.m.的班機又delay4:45才起飛,依舊風大雨大。同行的朋友說:「英航空姐的衣服很老氣,身材不好,年紀也大。」本來我是無法想像的,可當空服員拖著行李走過身旁時……所言真不假,衣服超阿嬤級的,身材微胖,也有點年紀呢……
(各位看倌,你們能想像當時大家的表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