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桌曆的印刷成品了,雖然沒有相片紙來得有質感,但成品還算滿意。由於是印刷紙張,所以相片本身的顏色會有色差,背面的月曆編排也需要修改,目前已決定要付印,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訂購~如不嫌棄印刷桌曆的話~呵呵!

『超大翻譯機』今天剛接獲論文升等成功的消息,於是印製桌曆的數量將大增,印刷公司離我們家不遠,公司雖然不大,但他們的服務很親切,價格還比相片紙便宜一半之多,送禮自用都很方便。像我本身就很喜歡可以記錄事項的桌曆,格子狀的月曆就是我的行事曆,上頭記錄著一些重要事項,放在桌上挺方便的。

我另外又在去年製作桌曆的銀箭線上沖印網上做了一本,他們的站只能套現成的模板,雖然相片紙看起來質感好很多,但價格比較貴,又今年的版型比去年(2007桌曆)少,我選擇手繪心情這個板型,照片和印刷的這本一樣,結果收到成品時,讓人相當失望,版面沒有去年的果漾板那麼自然、好看,照片反倒像是貼上去的一樣,而且上下留白太多,右邊還貼齊邊邊~~

※ 印刷版(版面為21x15cm,以相片紙規格約是6x9,十本以上另有折扣)※


※ 銀箭版(5x7,使用線上預付金$349) ※


※ 兩版比較:左印刷,右相紙 ※


相關連結:青原數位印刷銀箭PhotoFast線上沖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