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超大翻譯機』過生日,Nina決定不再去一成不變的餐廳,選在蘆竹這個安靜的地方,踏著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帶著阿娜達來到這個「風車的故鄉」。



之前有和朋友討論起這家餐廳,還找不到時間來聚首,正好Derek的生日適逢週日,又剛好回娘家,就事先訂了位。餐廳每逢假日才提供歐式自助餐,不過今天有人包場了,我們只好選擇套餐。先前在網上就看過menu,知道價位不便宜,也或許是不景氣的影響,餐廳現正推出超值特惠套餐以及打8折的回饋活動,就連buffet也都有優待。



★藍天白雲下的白色餐廳看起來真是耀眼醒目,不需要濾鏡就可以拍出這麼美麗的藍天


★正逢聖誕前夕,餐廳內外都佈置得很有聖誕味


★走上階梯進入餐廳,這裡是餐廳的二樓所在,圓形玄關中央立了一棵聖誕樹,與頂上的吊燈相呼應,櫃台也裝點著白色花樣,旁邊還有古董椅及令人懷念的大尊卡通模型呢!






★櫃台




二樓的座位區以紫色風格呈現......黑色格紋皮沙發座椅、黑色的吊燈、紫色古典窗簾、珠簾...佈置得很雅緻,洗手間也有彩繪牆及穿衣鏡,整體感覺滿舒適的。菜單內容豐富多樣,從排餐、海鮮到飯麵等,還有為客人設計的套餐組合,讓人看得眼花瞭亂,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好~後來經由侍者的解說及推薦,我們決定點雙人組合套餐,可以吃到海鮮、牛排,也算一舉兩得啦!





★吧台一景


★認真研究menu的『超大翻譯機』......他的職業病又犯了地說:「這menu上的英文翻譯有許多錯誤,不知道是不是找不同人翻譯的緣故...」呵呵~~我說你呀~過生日就放輕鬆點唄~這家餐廳除了佈置高雅外,服務生的態度及應對都還不錯,上菜的速度也適中,會隨時到觀察何時該加水,何時要收桌,讓人頗期待餐點的。




★首先上桌的是水蜜桃汽泡酒及熱騰騰的餐前麵包,淡淡的水蜜桃香氣帶點微酸的口感,喝來挺順口的。微甜的餐前麵包即使不夾奶油也相當好吃,這讓『超大翻譯機』忍不住再續了一份麵包。


★前菜:法式烤田螺。青醬附著在螺肉上,一口吃下~咦?肉質是軟的耶~不是屬於有嚼勁的那種,還好只有六個,不然會有點膩。


★南瓜濃湯:超級濃郁的黃金色奶油南瓜湯真是好喝,湯裡還有兩塊南瓜肉,"桑桑的"很好吃,我們很喜歡這道湯品。


★凱薩沙拉:加入帕馬森起司的醬汁相當濃郁,配上新鮮脆口的蘿蔓,吃得滿口起司香


★主菜上桌嘍~~哇!!好大一盤呀~每種菜餚各有兩份,有:菲力牛排、超大明蝦及焗烤生蠔。七分熟的菲力牛排真的不是蓋的,以往點七分牛排,上桌都變八、九分了,也許是使用瓷盤的緣故,不會繼續加熱,所以牛排保持著七分的美味,只要它是新鮮的,我們就不怕吃到太生的牛肉,這比起在義大利吃的翡冷翠牛排,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啦!大明蝦也貼心的去了殼,肉質超彈牙,相當美味。焗烤肥美生蠔一口吃下,只能說肉搭的醬汁有點酸、鹹(好像是美奶茲?),且放太多了,蓋過了生蠔的鮮味,有點不搭的感覺外,這份主菜還算令人滿意。




★精緻甜點+現榨柳橙汁


◎原味慕斯(可搭巧克力醬一同入口)外觀看起來不像柔軟的慕斯,但一入口真的就化掉了,個人很喜歡。份量還真是"精緻"哩(約一個湯匙大)


◎起司蛋糕:不是重乳酪口味,店家推薦可搭配紅莓醬汁一同入口,味道會更豐富。


◎小紅莓汁可單飲,侍者說怕酸的人可以與起司蛋糕一同品嚐...不過Nina試了一下這個紅莓汁,發現不是酸的耶?!醬汁是甜的,小紅莓微酸,和以前吃過的紅莓不一樣,沒有那麼酸啦!搭配起司蛋糕也算滿對味的。


★這是『超大翻譯機』挑選的可愛蛋糕。Nina在訂位時曾詢問餐廳是否有幫客人慶生的服務,這家餐廳的做法是贈送櫃內蛋糕一個。若是VIP會員,於生日當月會收到生日禮券,可在餐廳享用一頓免費的生日套餐喲!


這套餐真是讓人吃得飽飽的,幸好不會太難吃,不然肯定不會再度光臨這家空有外表的高級餐廳呢!餐畢,趁著『超大翻譯機』還在研究menu的同時,Nina忍不住拿起相機往三樓走去,三樓的用餐區佈置的很有特色,一半仍維持著黑色調,加入珠簾設計比較不那麼沉悶。另一半採用暖色調,正好午后的陽光襯得這一區更加溫暖。中間還設計了幾個圓桌包廂,外觀有點像蒙古包,不過薄紗設計增添了它的質感,座椅仍舊維持著一貫的黑色風格。









★露天陽台餐座及庭園區






離開時正好有對新人來這裡拍婚紗照,有著大大風車外觀的餐廳,的確是拍婚紗與寫真的最佳背景。午后三點的光線正好照在餐廳的正面,使得藍天更加深藍、更加美麗呢!




風車的故鄉點選可連結)
地  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電  話:
(03)212-3233
傳  真:
(03)212-1880
停  車:有專屬停車場
附  註:餐點另收10%
服務費;可刷卡

My dear 『超大翻譯機』:這是我們共度的第12個生日,雖然生活忙碌,卻感到很充實&幸福,在外打拚時也要多注意身體的健康狀況,別忘了你承諾要陪我到一百歲哦~~

Happy Birthday To You.......



P.S.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很好玩,送了他們的老爸幾張自製的《免費剪髮兌換券》,專門為老爸剪去煩惱的白髮呢!而且每張券子上還註明使用方式,呵~一張只能剪20根白髮喲!並且不能選在他們的電視時間兌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