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閒閒的午后,心血來潮,看著
Simonlan鏡頭下美麗的新天鵝堡,拿起畫筆便開始繪畫,兩個小鬼看著螢幕上的美景一點一滴地在我的畫紙上呈現,忍不住哇~哇~哇~地讚美著,這張城堡照片老早就放在桌面上欣賞了,小鬼們還不准我隨便換掉呢~他們都說這張照片好漂亮!

也許是感染了我畫畫的心情,他們也開始拿起鉛筆描繪起來,當然功力有限嘍~一直嚷著為什麼畫不出像媽媽筆下一樣美麗的城堡
...呵呵呵...沒關係,多多練習就會成功啦~~老媽我也不是一天、兩天就會繪畫的,也是因為興趣外加練習(不過我練習的不夠勤)才能有這功力,不過在大師級面前還是遜腳了許多,等不及到德南,先在紙上過過癮吧!

以前唸書時很喜歡閱讀,當然也包括小說及漫畫,那時打發寒暑假的最佳方法就是繪畫,就只是單純的素描,後來又加上色鉛筆輔助(嗯
...找一天再來獻醜),現在出國都會帶繪圖的傢私,就是想在美的地方逗留時將令自己覺得感動的地方畫下來,眼尖的人不難發現幾乎都是風景畫,我的人物素描一直是我的致命傷,還沒有揣摩出感覺...畫真人和畫漫畫的人物是不可比擬的。



另外一張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景--
國王湖(也是
Simonlan大大鏡頭下的作品)。我喜歡這種帶著純淨及寧靜的感覺,放在桌面欣賞彷彿能感受到那片安寧......小鬼們又在嚷嚷,要我把桌面換回之前的那張新天鵝堡...

塗鴉舊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