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跑了士林一趟,為我的Canon 400D添購一些裝備:遮光罩、B+W CPL(偏光鏡)、一張CF-4G的記憶卡、腳架及隨身碟,這些都是『超大翻譯機』在月初時,允諾我的生日禮物。

配合17-55mm的遮光罩($1,200),外盒看起來不大,但裝上去真的很大一個,拿出來用會嚇到人吧


為了讓藍天更藍,色彩更飽和些,添購了這個偏光鏡($3,300)


為了防止原有的記憶卡(4G)出問題,另外添購了這張高倍速的記憶卡($2,100)


在Anderson去法國前,向他請教了一些問題,讓我終於找到方向,添購第一支腳架:Takara TMK-244B($1,700),這球型雲台操作起來挺順手的,分成三段式高度,全部拉開可達550公分高,重量約1360g,呈載重量約3kg左右,收納好背又好攜帶,整體感覺還挺穩固的。




另外,eWhat剛好進了一批新的隨身硬碟,這款ASKA Tripper V在日本專門製造這類產品,聽店員說,之前只進口120GB的隨身碟,客人反應還不錯,但體積及價位都較高些,所以現在進了一批40GB。同樣解析度及存取速度快,但體積及價位相對較便宜些,不過只能讀取SD及CF兩種卡。當場測試後發現,4.3吋超大螢幕不僅看起來舒服,畫質也相當的美,存取速度也挺快的,不但可以透過螢幕現看現存圖片檔,還可存入影片及音樂檔直接觀看,(不過只有日文及英文兩種語言介面),我們當場就決定給它敗下去啦~~($12,900,產品規格:15.3(W)X3(D)X7.8(H)cm,重量約370g)










呵呵~~我要把義大利的藍天、白雲、日落、美景通通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