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的關心與祝福,我在上週六就順利出院了。

這次手術很成功,也很開心救回一個健康的卵巢,摘除了一個腫瘤。

不知是醫生技術高明,還是年紀輕也有關係,恢復力很強,從手術室清醒後至今,沒有任何痛感,手術完當下護士就說可以進食了,而且在當天就自行如廁,連護士都覺得很厲害。

隔天一覺醒來精神更佳,清早吃完『超大翻譯機』為我買來的現煮鱸魚粥及豬肝清湯後,我就開始
K著那本尚未完成的小說「天使與魔鬼」,護士小姐來換藥時還笑著說:厚~妳都不會痛哦?!還有精神可以看書耶!

呵呵~我沒有騙人哦!我真的不會痛,除了走動時牽動到那根引流管()時有點刺痛感,及要學老阿婆走路的姿態外,我沒有什麼太大的不適,就是一整個精神好
....也許是前一天麻醉關係,比較昏沉想睡,也就補得一夜好眠,不若開刀前那一晚,幾乎沒什麼睡,也許是排在第一刀而有點緊張吧!

Anyway
,我現在很幸福的在媽媽家休養,每天都有媽媽的愛心養生餐照顧,我想等這週五復診後,應該下週就可以回到工作崗位了吧!

註:引流管護理

住院的這四天中,我看完了「天使與魔鬼」、「北義的美味人生」、「我的餐桌在南義」(感謝Kate的慷慨借閱,看到書中的美味大餐,真是令人牙癢癢的,沒有咖啡與美食的日子還要過一陣子哩~去義大利時不知道可否大啖美食,品酩各地的咖啡呀~~我不要只聞咖啡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