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賞桐及花草篇後,為各位獻上的是桃源仙谷最終篇:人&物。桃源仙谷中有太多的景緻供人欣賞,除了爬山運動、賞花、賞景之外,還有不少昆蟲可看,有些昆蟲的品種還挺特別的,五月份還推出賞螢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走走哦!

據資料顯示,目前記錄在園內的蜻蜓達12種,蝴蝶在全年記錄裡多達150種,來園區的遊客們,真的別忘放慢及停下腳步,仔細觀察飛舞在周遭的昆蟲,說不定就被您發現了稀有品種哦!

********************~昆蟲與動物寫真~********************

★在各個森林或有植物、流水之處,一定看得見這種長腳蜘蛛


★鯉魚池中的綠頭鴨振翅卻不能飛


★各位看得見水中那個有著帥氣倒影的偶嗎?


★害羞的紡織娘(螽蟴)


★台灣最常見的鼎脈蜻蜓


★特寫再一張


★嘻嘻......我們在傳宗接代啦~~~~限制級的畫面,沒有打馬賽克喲


★雌蜻蜓的蜻蜓點水之姿不是在跳舞,而是在產卵,一旁護航的雄蜻蜓只能避免其他情敵來搶愛人,卻無法抵禦蔽於池中的生物攻擊


********************~人物寫真~********************

★帥帥父子檔,先來張合照吧!


★”黑道大哥”也來做森林浴哦~~呵呵...我把你變高了耶!!!


★彩虹花田中上演著「哥倆好」的劇碼。Lawrence:哥哥你不要亂動,要背好我哦!


★嗯~裝可愛第一名獎就頒給你啦


★再拉近一點....發現...歲月的痕跡在臉上展露無遺哩


★傑利老師有說過:拍照要「挺胸」、「縮小腹」!我做得相當徹底哦!哈~哈!


★瞧「超大翻譯機」的搔首弄姿,其實內心很怕這顆張著大嘴的大樹會把他給吃了


★帥帥父子檔再來一張


★吼~老師有在講,你沒有專心聽厚?!視覺上的效果與比例關係,橫著拍人像自然變短了


★這一張還差不多


★別再啼了啦~~再"撒必酥"幫老婆拍一張嘍!想當年,我也是攝影社的一員咧~不知道拍過多少妹妹...噓~~


★我們哥倆兒感情好~YA!!!


★我的媽呀~~我怎麼把Lawrence縮小了?!


★小橋、流水vs. 傑佛瑞


★小橋、流水vs. 勞倫斯


★老婆~~~妳聽見我在叫妳嗎?照過來、照過來


★哈~哈~妳聽見了


★老婆!再來一張帥帥的照片吧!


★池塘兼戲水區?!


★您適合哪條路線呢?別告訴我,您只想走最後一條路線哦!那個誰、誰、誰呀~~該減肥了喲


★仙谷中的特產,最貴的一杯果汁:五葉松汁(人客啊~一百大洋請先結帳)


台灣的國寶樹就是五葉松,位於谷關神木谷裡的那棵千年神木就是五葉松,自古以來象徵著長生不老,據說以新鮮五葉松嫩葉所特製的「五葉松汁」,更是富含葉綠素、維他命A、維他命K、維他命C、蛋白質、礦物質及氨基酸等多種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嚐起來酸甜清新爽口,有自然的松葉香味,對人體相當有益。當然,單單一小杯是喝不出什麼療效的,至於有無另添加任何食料無從得知,療效與否自然也未證實。

更多精彩照片在:20070429-桃源仙谷(人&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