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來到這裡,沒有任何食物,渡假村裡提供免費的礦泉水,小小的紀念品店只有賣一些零食,對附近環境仍不熟的我們,決定前往吉隆坡市區採買物資。放妥行李、梳洗換裝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出發了。


↑原本以為是搭乘停放在正門前白色小巴士,後來才知道,要到對面候車站牌等車。



渡假村每天都有兩班巴士前往吉隆坡雙子星塔,是免費的,直接跟櫃台登記即可。大部份的人都是選擇搭乘上午的班次,逛街時間比較充裕,我們只想採買這兩天的食物,故選擇下午出發。



從渡假村前往雙子星塔約莫要90分鐘車程,如果是碰到早上上班,則可能要花上近2個小時。







由於每日回程僅只一班,來到市中心也已下午4點,距回程時間只剩不到1個鐘頭,於是快速進入旁邊大型百貨的地下一樓,換了些馬幣(由於旅行期間適逢馬幣貶值,我們全程使用台幣兌換),趕緊找到了大型超市,快速購買民生用品後,又在一陣迷路、找路中,驚險於巴士發車前上了車,放下心中大石,呼呼大睡直到抵達渡假村


渡假村的專屬彩繪巴士,看起來真是吸引人,做足了廣告效果。不過,巴士上的冷氣真的超強,記得帶件外套,雖然很冷,但趕不走瞌睡蟲,一直暈睡到目的地~看來,下次不要搭乘夜航班次出國啦 >.<

不過「超大翻譯機」真是厲害!在巴士上與前方一個來自北京的家庭聊得真愉快,一直到下車後,搭接駁車到Club House前仍在聊,也因為這樣,之後才有麻六甲行程,也有了共同識好的同伴


↑就在準備各自回海上屋時,Nina看見眼前高掛的明月,忍不住按了幾下快門。沒想到一轉頭,發現Club House後方的泳池畔有火紅的天空,直覺地趕緊向後快步走去,深怕錯過什麼大景似的


↑哇~哇~哇!這真的是太美、太美啦!老天爺真的是對我們太好啦!第一天就賞我們個超級夕陽,Nina和許多遊客一樣地拍到忘我,這等日落海平面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咧!





各位看倌,您們說是不是很美呀!?這些照片全是用Canon EOS M拍的,Nina沒有修圖,只有縮圖銳化而已,美景完全呈現,真的是太幸運,也太幸福了!













啊~~實在是拍得過癮極了!太陽下山了,趁著餘暉,來幾張人像照吧!






↑走回海上屋的途中,落日餘暉的光景,還是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天色漸漸要暗了,該回去準備晚餐了。


↑說準備也只不過是把剛才在超市買的熟食拿出來而已,有烤雞、海鮮水果沙拉、蘋果及超濃芒果汁。


呵呵......剛剛的無敵夕陽就已經很幸福了,現在這個月光晚餐會不會太過份幸福了呢?今天真的是超級、超級lucky的!晚餐說不上太豐盛,但吃好又吃飽,人生能有幾回可以同時聽濤、賞月、吃美食?這樣的幸福回憶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AVANI Sepang Goldcoast Resort
 地址:No. 67, Jalan Pantai Bagan Lalang, Kg. Bagan Lalang, Sepang Selangor 43950, Malaysia
 電話:+603-3182-3600
 傳真:+603-3182-3700
 E-mail:sepang@avani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