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回到台灣了,大家不約而同地都到了11樓吃早餐,昨晚旅行社專員已將宅配行李條送至房間,不僅是上船時,連下船都幫大家打理好行李宅配事宜,不用拖著大包小包的,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呵~自助慣了,有人服務倒也挺輕鬆的!),現在倒挺享受的。


↑這位遊輪上的娛樂總監方先生,每晚都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除了安麗公司的節目外,船上的所有娛樂演出皆由他安排,據上手領導人說:搭乘四趟由公司招待的大小遊輪,都是這位方先生掌管娛樂節目,這真是奇妙的緣份




把握在船上不到半天的時光,吃冰淇淋、喝咖啡,享受難得的悠閒!難怪遊輪之旅如此令人嚮往,因為遊輪不只是交通工具,本身就是旅程中最美的景點! 感謝公司圓了我們多年來的遊輪夢!讓我們可以帶著父母一起去旅行。

由於人數眾多,公司依車次安排了集合時間,一批批從上午11:00開始,陸續下船。由於尚未輪到我們的梯次,便利用最後時間,趕緊去將紀念照片買回,果然有許多領導人也在此選購~因為這是此生最美的遊輪回憶呀!!





經過主宴會廳,看到可愛的氣球造景,當然要合影一張啦~~呵呵....沒有人潮,拍起來真過癮!




↑看到「超大翻譯機」背後的船長了嗎?哇~太幸運了,在五樓的皇家大道上巧遇,拿起剛買的紀念相本,立馬請船長簽名!


↑「超大翻譯機」手上這可是有布萊恩船長親筆簽名的紀念相本喲~真有意義!↓






七天六夜的日韓遊輪之旅,就在緩緩靠近基隆港後要畫下句點了,這趟滿載而歸的海外旅遊研討會,讓我們不僅僅是行囊滿滿,內心更是感激、感動滿滿,安麗公司每天都貼心準備了不同的「伴手禮」,讓人驚喜連連,就算塞爆行李也甘願啦!以前無法體會老師們口中充滿興奮的海外旅遊分享,如今自己走了一趟,才知道公司有多麼的用心,盡心盡力做到最好來犒賞直銷商,能跟這麼大、這麼好 、這麼誠信的公司合作,真的是我們最大的福氣!



『這次的旅行,是安麗公司30多年來親子遊人數最多的一次,公司在力求做到最好的同時,也許仍有些地方不盡完美,不過,這些將成為我們改善與前進的動力,希望能在下次行程中,為夥伴們創造更好的體驗。在此,要謝謝每位夥伴們,因為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次美好的遊輪之旅。』......謝謝公司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無限感激!




↑遠遠地就看到了接駁的遊覽車早已停駁在基隆港碼頭等候,此刻正下著大雨,工作人員們~辛苦了!



當遊輪一靠岸,工作人員便開始忙碌起來,為防行李淋到雨,趕忙接力將夥伴家人們的行李一件件送進倉庫裡。





照片不難看出正下著滂沱大雨,有傘的撐傘,有雨衣的穿雨衣,終於將大家接駁上岸。行李早已依條碼集中,由於過海關需要自己攜帶行李檢查,所以認領行李後,便順利通關,往外走到宅配服務區,公司貼心地安排行李宅配到家,如果想自己帶著走也可以,因為行李件數多,再加上雨勢實在太大,所以選擇宅配到府。宅配通人員拍胸脯跟大家說:請放心,我們一定盡全力讓大家在明天中午就能收到行李!(呵~事實證明,真的隔天中午就送到我們家了!真是太有效率了~給你們100個讚!





忙完所有手續也下午一點了,貼心的公司又怕大家餓到了,為大家準備了一盒小點心帶上車去吃!看著窗外忙碌且尚未用餐的工作人員們,真的是感動不已!謝謝您們,辛苦您們了!




隔天收到行李後,把這七天來收到的所有禮物攤開放在工作室桌上,滿滿一桌沒有花到我們的一毛錢,全都是安麗公司給的!扛回來的皇后鍋專屬電磁爐是此行中最大最大的驚喜禮物!提到手破皮仍是充滿感激!看來~得再買一個櫃子來收藏這些回憶了!


這趟遊輪之旅真是不虛此行!能看到父母開心的笑、開心的玩,最為值得!
(再說一次)感謝安麗公司圓了我們多年來的遊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