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韓國及日本的陸上觀光行程後,公司給的驚喜還沒有結束喲!雖然今天一整天都在「海洋航行者號」上度過,卻「行程滿檔」!壓軸總是特別令人期待呀!

 
↑↓在業務研討會中,安麗公司特別表揚首次出席的直銷商,特別印製邀請卡,我們即在名單之列。




除了「首次出席」專屬的邀請卡外,還有特定保留席及唱名上台表揚,真是倍受尊重的業務研討會。




↑哇~這本「紐崔萊的故事」精裝書真的很棒!還有為大家準備的筆記本,真是太貼心了。


↑在業務研討會上,行銷處處長針對公司即將推出的優質美髮新品加以介紹,真是讓人興奮!另外,這次會議,公司還特別邀請大中華區業務諮詢顧問蔣進喜先生出席,並以「維護健全安麗事業」為題,針對國際推薦的規範及高獎銜任承標準全球一致化等事項詳細說明。不過,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明年要去哪裡啦!!2015的海外獎勵旅遊,在夥伴們的強力要求下公佈了秘密......




↑在正午結束了業務研討會後,我們立馬飛奔到三樓的主題餐廳用餐,現點現做的沙拉吧實在是太新鮮美味了!甜點也相當好吃,恨不得自己沒有多幾個胃!


↑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遊,真的超開心!


↑哇~巧遇第一晚在台上表演的魔術師耶!說什麼也不能放過合影的機會


↑↓回到房間稍做休息時,床上早已放好了驚喜禮物......已經是第6天了,禮物沒有少過,行李都要爆了!






下午,船長引領著高級主管們一一予以介紹認識,明天就要下船了,真有點不捨......期待再相會......




↑回到房內梳洗準備赴宴。期待已久的紅色主題晚宴終於要登場了!究竟每個人會打扮成什麼模樣出席呢?凡只要身上有紅色元素即可,這對老爸、老媽來說,還很好解決


↑趁著晚宴前的空檔,帶著老爸、老媽到十樓張老師的房間聊聊,右二是他的父母,高齡八十歲,看起來相當健康,張老師跟我爸媽聊起養生與健康概念,其觀點讓我固執的老爸非常認同,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要怎麼遊覽世界呢?


↑進入主題餐廳前有一處佈景提供遊客拍照,有船上攝影師以專業相機拍攝,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我們很滿意這一張,背景感覺像是電影中鐵達尼號的那個美麗階梯。


↑不同的紅色元素一字排開,真是喜氣。


↑男士們最好解決的大概就是在領帶上做變化了。


↑他們說這張看起來像是新人在宴客






↑船長正好看向我的鏡頭~真是太帥氣了!


↑這個特別的餐墊已經隨著我們的行李回到家中的收藏櫃裡了~很棒的回憶,值得紀念。


↑主題晚宴上的紅、白酒皆免費提供喝到飽~哈!


↑MENU:左為素食,右為眾人期待的龍蝦大餐。





這頓晚餐原本期待就高,但因服務人員的疏失,導致我們及隔壁共2桌遲遲未上主餐,眼看別桌都上甜點了,我們的龍蝦還沒來,倒是問麵包要不要續的服務生一直來....嘿!我們可不是來吃麵包的啦!這種情形怎麼會來發生呢?安麗公司主管說一定要幫我們爭取,服務怠慢可是不允許的!接著掌管廚房的主管出來觀注,連連道歉,並說著會給我們補償。唉~先不管什麼補償,我們還要趕著去看壓軸演唱會啦~~龍蝦快上來吧!


↑媽呀~有夠大一隻,一人一隻(每隻約1.25~1.5磅),看看那螯上肥美的肉呀!有夠新鮮,超級好吃!








↑女士們在衣著上的變化果然比男士們花俏也豐富許多。




↑先來張正經的合照。


↑再來張歡樂一點的合照。


↑電音女神"姐姐"來啦~~再不過去卡位就沒位子了!




↑看完出場介紹,真是令人感到不已~"姐姐"真的很棒,很努力!





果然是此行中最熱門的表演活動,太晚到了,找不到位子坐。還好有幫老人家找到位子,我們就直接站在最後面觀賞演出了!謝金燕說,她的第一次海上演唱會就獻給安麗的夥伴了!果然搏得滿堂采!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女人,經歷過這麼大的傷痛,卻能靠著意志力堅強走過來,在她的身上看不到車禍留下的痕跡,只有美麗與自信,舉手投足間散發著魅力的光芒。



















欣賞完超棒的演唱會後回到房裡,看到了擺在床上的驚喜。原來這就是方才餐廳主管所說的「補償」,又來一隻龍蝦~呵,只不過是不能吃的。還有一瓶白酒及一盤特製的可口甜點,真的太貼心了!這就是安麗公司的高品質要求,犒賞直銷商的海外旅遊是馬虎不得的!能跟這樣的大企業合作,是我們的福氣!





夜已深,也該休息了,明天中午就會返抵基隆港,也即將畫下完美的句點。

海洋航行者號(←點取連結介紹)、另有詳細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