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20,我們準時來到了中廣電台,準備進行「綺麗世界」節目的預錄工作。由於上一次義大利訪談時,主持人李秀媛小姐臨時出差到澳門工作,無緣與偶像見面,這回出版社特別安排,終於可以和秀媛大牌面對面嘍~真是興奮吶!

在前一週敲定好錄音時間就開始期待,『超大翻譯機』還說:妳現在就這麼興奮,到現場錄音時會不會失控呀!?呵~小女子我可是內斂型的,這麼重要的場合,我當然會適時地HOLD住的。


在約定時間前抵達了中廣大樓...呵~『超大翻譯機』似乎比Nina還緊張呢


等待錄音的時間~些許緊張,外加興奮...呵...終於有機會要跟我的偶像面對面嘍~~



當見到李秀媛小姐的那一刻,真的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心裡的OS是:她怎麼能保持得這著年輕美麗?真有氣質啊!」直問著『超大翻譯機』是否曾在哪裡見過面?呵~他竟然微笑地回答:Maybe somewhere.」。然後看著我說:有沒有人說妳長的很像某個明星?妳看起很有古典氣質美呢!」哇~我只能說:秀媛姐真是超有親和力的主持人呀!!!

大家是否想知道我們究竟聊了些什麼?《情迷捷克 Lost in Czech》一書中介紹了哪些好吃又好玩的地方呢?所有的精彩訪問內容,將於下週一(2/27)下午3:00於「綺麗世界」節目播出,想一窺究竟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喲!

新書活動預告:3~4月將舉辦
「情迷捷克的新書發表會」,近期將公告舉辦的時間與地點,想去捷克旅行或重溫舊夢的朋友們,屆時歡迎共襄盛舉,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迷失在捷克的神秘與浪漫風情吧!《情迷捷克 Lost in Czech》等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