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居高臨下的感覺嗎?那麼一定要上鐘樓來瞧瞧!清早,在用完早餐後,熱心的張執行副總隨即安排,帶著我們一同爬上鐘樓,從不同的角度欣賞清境風光。


★有著求婚亭之稱的「蛋塔樓」,不知有多少對佳偶在此許下終生承諾?


★無比廣闊的視野,天氣好時可遙望合歡群峰與奇萊山景。






★居高臨下,莊園景緻一覽無移。


★J&L應Nina的要求,擺出愛心pose。








★順著階梯再往上走,就會來到鐘塔的頂端-「雪茄室」。


★位於鐘塔頂樓的「雪茄室」,只開放給貴賓參觀使用,曾招待過企業界的老闆在此享用雪茄,吞雲吐霧,好不快活。張副總說:只要將四面的窗打開,就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有時連調皮的雲霧都來湊一腳,從左邊的窗口飄進來,再從右邊飄出去。呵~光聽副總形容,就覺得很有意思呢!






★推開窗,涼風徐徐,視野廣闊。




★遠眺大羅的另一間民宿-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有著細緻雕像的「鐘塔」,準確地報時著。



鐘塔的故事(摘自老英格蘭blog
老英格蘭在最先構想之初,女主人的兩個兒子還在呀呀學語每天在忙碌的男主人和女主人身旁跟前跟後於是女主人有了一個發想為什麼不建造一座鐘塔而且可以在鐘塔裡面吃冰淇淋看風景讓這兩個小男孩在老英格蘭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這個想法有了男主人的支持於是重新起稿畫起鐘塔圖也因此鐘塔又名為冰淇淋塔。是女主人要送給兩個孩子的禮物。沒想到老英格蘭一蓋就是九年女主人想要跟兩位小男孩一起坐在鐘塔上吃冰淇淋的夢想是實現了時光飛逝小男孩變成了大男孩而鐘塔也成了清境的新地標
更是跨年晚會的重頭戲。


★「冰淇淋塔」裡的空間不大,壁紙、燈座、擺飾到古典的傢俱,全都華美無比。


★好喜歡這些精緻刺繡的絨椅,張張小巧可愛,不知道是不是當年為了兩個孩子而設計的呢?


★所有的裝飾物品,全是莊園主人心愛的珍寶

老英蘭莊園的介紹即將進入尾聲,盡請期待~完結篇。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