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氣冷颼颼,南印天氣暖呼呼,今晚我們將遠離台北的冷空氣,搭乘23:30的班機啟程,七個多小時後,我們就會降落在暖呼呼的孟買了。

昨晚作好了最後的準備工作,今早又跑了銀行去換妥了美金,我想這次不會有任何遺露了吧!若說有什麼未完成的部分,那就是渡假村接送的事情沒有辦妥,不知道是不是對方的電腦出了差錯,一連發了五封
mail,通知對方我們的抵達時間,請他們安排接機事宜,但至今仍未接獲訊息,只好在飛抵孟買後再行聯絡了。

......抵達孟買不過清晨的四點多,接駁到果阿的班機得等到中午近一點,本來中間還有一班早上六點半的飛機,但是航空公司規定,轉機時間至少要三個小時以上,甚至在印度境內搭機,規定要在出發前三小時到機場報到,回程前三天還得電聯航空公司做確認動作呢!

不過前幾天也利用線上
chat方式訂好了孟買的旅館,在這裡待了一晚,只為接駁隔天早上六點半的班機回台北,若照上述的規定來算,那不就三點多要到機場?!兩點就要起床?那......那這一晚的住宿好像有點多餘了?但帶著小朋友又不可能睡在機場,只好花錢住旅館了,這家旅館離孟買國際機場只有六公里在熱門的Juhu海灘旁,堪稱是四星級的旅館,雙人房含稅及早餐每晚美金89元。

Anyway
,希望這趟旅程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滿載而歸!各位,十天後見啦 ~陽光、白沙、美食......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