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早餐&羊小排吃到飽 


在這樣的山嵐美景裡醒來,是一件幸福的事,做早餐也甘之如飴。Nina總是最晚上床、最早起床,為家人張羅一頓豐盛的早餐,在台灣都沒有這麼"搞工"(台語)過呢!



【第一天的早餐】到超市買了雞蛋、起司片、鮮奶、優格及水果,然後在生鮮櫃裡現切幾片火腿後,再過街到對面的麵包店買新鮮的圓麵包,泡兩杯公寓裡的咖啡,一家人在充滿香氣的晨光味裡,共享幸福片刻。


↑盒裝的草莓顆粒大小不一,中間這顆草莓大如手掌,鮮豔欲滴~不過沒有想像中的甜,反而是小顆的草莓甜度比較高





【第二天的早餐】準備了水煮蛋、鮮奶、優格及水果,搭配前一晚在麵包店裡購買的現作派餅,這派餅也是紐國的招牌輕食,熱熱的最好吃了。



【第三天的早餐】準備了水煮蛋、鮮奶及水果,泡一壺紅茶,可與鮮奶調和成鮮奶茶,再倒一杯酸酸甜甜的檸檬汁,配著灑上香料的香蒜麵包,簡單解決這頓早午餐。

**********我*******是*******分*******隔*******線**********

看完了我們在渡假村裡豐盛的早餐後,再來看看我們晚餐都吃些什麼!咦?為什麼跳過午餐呢?因為早上有時起得晚,就變成早午餐了。有時早餐後便出門遊玩,午餐就在外面隨便吃吃,挨到晚餐時刻,回到公寓再自己做晚餐吃。





【第一天的晚餐】利用超市買來的沙朗牛排、生菜、馬鈴薯、綠花椰菜、水果及醬汁與湯包,做出一桌子的西式料理,為我們在南島公寓的第一晚,劃下美味的句點。





【第二天的晚餐】這回主角換成了羊小排,灑上黑胡椒及鹽巴,進烤箱約莫五分鐘就傳出了陣陣香氣,事先煮好了濃湯,再請小朋友們幫忙倒果汁及排桌就大功告成了。



此時正值紐國羊排最美味的季節,怕羊騷味的母子三人在咬了一口羊小排後,無不豎起大拇指直說好好吃喲~然後羊排就只剩下骨頭了~


↑Nina買了一盒8支裝的羊小排,擔心家人會吃不飽,又特地在超市買了兩支烤雞腿,果然讓大家吃得又飽又滿足



【第三天的晚餐】由於前晚的2支羊小排讓大伙念念不忘,遂從但尼丁回來時,再到超市買一大盒回來烤,每人分上五支,真的是飽極了!餐畢,吃著從但尼丁回來的路上,在果園購買的新鮮櫻桃,甜美的滋味至今難忘~重點是:價格不貴呢!



想知道我們在皇后鎮裡玩些什麼、又吃了什麼美食嗎?盡請期待,下篇分曉!

皇后鎮渡假村:The Lofts Apartments
按字連結)
       Addr.61 Shotover St., Queenstown 9300, New Zealand
       Tel.+64-3-442-7391
       Fax+64-3-442-7396
  Free Phone0800-608040
    
E-Mailstay@queenstown-motels.co.nz
   備  註:可刷卡,另代訂餐館、行程(無收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