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 Cin on Quay 


從德文港搭渡輪回奧克蘭後,我們打算在碼頭邊找一家餐廳吃晚餐,正好JTB書中推薦了幾家餐館都在這附近,於是我們一家munu看過一家,最後決定在渡輪大樓裡的「Cin Cin on Quay」餐廳裡享用晚餐。「Cin Cin on Quay」以太平洋料理為主,提供海鮮、排餐、pizza、義大利麵等多元菜色,地理位置極佳,用餐時間建議訂位。我們很幸運地能入內用餐,餐廳以白色素雅佈置為主,在碼頭邊還設有露天餐座,邊用餐邊享受港灣風光。


↑渡輪大樓


↑渡船前方的步道即可通往餐廳


↑點餐前,照例要先點飲料才不會失禮,當然喝水也要付費,再不然就不要點礦泉水,直接告訴服務員說要一般水即可(就是水龍頭打開裝的水啦)


↑『超大翻譯機』的主菜:生烤鮪魚(Grilled rare tuna,NZ$35.50)。服務生的推薦,看魚肉顏色就知道這黑鮪魚排新鮮可口


↑Nina點的主菜:海鮮拼盤(CinCin bouillabaisse,NZ$37.50)。海鮮種類多且新鮮美味,再把麵包沾盤中的醬汁送入口中,滿嘴鮮甜呀~


↑Jeffrey點的主菜:義麵餃(Ravioli of ricotta and spinach,NZ$21/小份)。有菠菜、松子與帕馬森起司佐以番茄醬汁的義大利式餃子麵


↑Lawrence點的主菜:鮮蝦南瓜燉飯(Risotto of prawn and pumpkin,NZ$23/小份)。蝦子很新鮮,同樣搭配菠菜與帕馬森起司佐以南瓜醬汁


↑配菜:炸薯條,附番茄&塔塔醬

餐畢,眾人吃得滿意又撐肚,嗜甜如命的『超大翻譯機』說:沒有來一客甜點,感覺好像沒有完美的ending......但我們三人已吃不下,於是點了兩道甜點互相分享。真不愧是旅遊書上推薦的餐廳,主菜讓人滿意外,連這兩道推薦甜點也是好吃到了極點!


↑甜點:巧克力冰淇淋塔(Chocolate fondant tart, crème fraiche ice cream, berry caramel,NZ$15)


↑甜點:焦糖布丁(Crème brulee with rhubarb, strawberries, campari syrup,NZ$15)

巧克力香濃但不過甜,與紅莓醬結合更是一絕!焦糖布丁也是甜而不膩,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本來說吃不下的Nina&Jeffrey,也忍不住吃了幾口....話說回來,那Lawrence為何沒吃呢?呵呵~這小子大概玩累了,才吃完主菜,甜點尚未上桌之際,他早已打盹去,連服務生都掩嘴笑去.....



餐畢,太陽也下山了,我們漫步在街頭,一路散步回旅館去,過了今晚,我們就要飛到南島渡假去。接下來將從皇后鎮(Queenstown)介紹起,儘請期待嘍~



 餐廳連結:Cin Cin on Quay按字連結)
    Addr.Ferry Building 99 Quay St., Downtown, Auckland, New Zealand
     Tel.+64-9-307-6966
     Fax+64-9-307-6523
   E-Mailemail@cincin.co.nz
  營業時間:每日10:00-late
  備  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