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半,我們準時來到了中廣電台,準備錄製現場的「綺麗世界」節目。沒想到進入錄音室時,坐在位子上的不是咱們的"秀媛大牌",而是代班主持人李俊東...型男東,正親切地與我們打招呼。而正牌主持人正在澳門工作呢!雖然無緣見到旅遊節目的偶像,但型男東的認真與主持功力也是有目共睹,半小時的交流讓我們也學到不少上節目的小撇步。個人認為,型男東的搞笑功力絕對不輸給『超大翻譯機』哩!

挺有趣的一段訪問經驗,『超大翻譯機』本來要帶錄音筆現場錄製,可惜因不是自己的錄音筆,操作不純熟及臨時出了狀況,便無緣親耳聆聽這段愉快的訪談。(有收聽到的網友們,請留言與我們分享,您聽完訪問的感想喲~)

新書活動目前已過了三關(註),想要現場感受義大利魅力的網友們,請把握接下來的兩場「
新書發表會」,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去《Ciao!Ciao!義大利》喲!

(註)第一關:民視「幸福學分班」專訪《Ciao!Ciao!義大利》
   第二關:Ciao!兩個人的浪漫義大利(飛達講座)
   第三關:中廣「綺麗世界」專訪《Ciao!Ciao!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