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的美景實在太多了,很難選擇,於是仿造義大利的桌曆,製作了一張捷克風景組合當2010年的桌曆封面。這回是找VOW線上編輯,其實在三月時,曾看過眾格友的推薦文,當時也製作了一本義大利及一本南印度相片書,因為很滿意成品,於是又再做了明信片,這回新的產品上市(桌/月曆),當然要再來做做看嘍!(相片書及明信片日後再分享)


↑紙盒外包裝(在這紙盒外還有一個透明塑膠袋包裝)






↑這次試做了2本(同款),一本給自己,一本給『超大翻譯機』,裡面是專屬於我倆的回憶。(做愈多本愈便宜哦!)


↑封面背頁


↑月曆部分可依自己的喜好,加入圖片或文字








↑不喜歡線上提供的圖片,還可以自行上傳哦~做一本專屬於自己的回憶吧!






↑呵~連旅遊計劃都排好了呢








↑12月是我們最愛也最繽紛的季節


↑最後一頁是屬於我倆的浪漫回憶





喜歡嗎?您也可以到VOW77網上去瞧瞧,也做一本屬於您的回憶吧!對捷克桌曆(不包括桌曆裡的圖片及文字)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