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ovy Vary 


為了一睹溫泉鄉的夜景,我們選擇在此過夜,悠閒地拿著溫泉杯,從這一泉飲到那一泉。在搭車前往卡羅維瓦利(簡稱K.V.)時...
『超大翻譯機』:妳有沒有帶泳裝來泡溫泉?
Nina:來這裡不泡溫泉,是喝溫泉。
『超大翻譯機』:啥?溫泉可以喝哦?

是的,我們跟著眾人的腳步,不免俗地買了個溫泉杯,一個泉喝過一個泉。每個泉水的溫度都不同,果然如大家形容的有一股"鐵銹味"。Nina偷學Iris的點子,帶了包酸梅前往,加了酸梅後,鹹味多了些,梅子將溫泉水變成乳白色,心想:Iris帶的酸梅是紅色的吧?!怎麼喝起來沒有想像中好喝咧?『超大翻譯機』看著乳白色的泉水問道:加了酸梅會不會起什麼變化呢?...We don't know!我們兩人的腸胃都沒有發出抗議,還吃了兩頓大餐。


↑『超大翻譯機』正研究著餐廳的Menu,決定今天的晚餐去哪裡吃










↑Tepta河畔的聖瑪麗.馬格達列尼教堂(sv. Maří Magdaleny)


↑K.V.街上的露天餐館,傍晚的燈火顯得格外浪漫


↑磨坊溫泉迴廊(Mlýnská Kolonáda)↓藍藍的天,不一會兒便下起雨來....


咳!拉回正題!K.V.的夜來得很晚,一直到十點才完全天黑,當我們走到普普大飯店,看著陰鬱的天空,決定折返,回到市場溫泉迴廊Market Kolonáda,找家餐館用餐,等著天黑。打算就這樣一路拍回旅館,但從離開餐館後沒多久,便下起雨來,我們躲進了磨坊溫泉迴廊(Mlýnská Kolonáda),再接一杯溫泉水,就在迴廊下拍了下面這張雨中夜景。





好笑的是,當『超大翻譯機』背好家當,穿好小飛俠雨衣裝,準備繼續夜拍時,雨竟然停了...哈!Nina繼續拿出腳架,把握雨停的片刻,以相機記錄當時的美景。幸好天公作美,一直到回旅館的幾個小時內都沒有再下雨。










↑雨後清新的莎多瓦溫泉迴廊(Sadová Kolonáda)座落在綠意盎然的德弗札克公園(Dvojákovy Sady)旁↓


↓莎多瓦溫泉迴廊裡的蟒蛇溫泉




以上是Nina在K.V.當地的報導
報導時間:2009.07.18,中午12:45
地  點:旅館房間
記者狀況:精神不錯。本打算早起外拍去,可惜昨夜的大雨帶來了陰霾的天氣,氣溫驟降,遲遲不見陽光露臉。在沒有桌子的房間裡,紅椅子上放著行李箱充當桌子,坐在床沿寫下這篇報導。



KV的日夜都美,夜遊時別忘了攜帶防寒外套及雨具,這裡的天氣變化很大,小心著涼嘍!
《駐捷克、不負責任報導》下回待續......Aho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