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搭乘大韓航空前往歐洲,途中將於首爾轉機。這也是第一次搭乘早班飛機飛往歐洲,再過4個小時就要起床前往機場,很辛苦,到現在仍在做最後的準備哩!不過倒是在當天下午近六點就會飛抵布拉格。

晚上才剛從新竹回來,帶了父母與小孩到尖石鄉去泡了二天一夜的湯,隨即趕回台北,做最後的準備工作,真是一刻不得閒....明早肯定會有兩雙熊貓眼@@

前些日子敗了小筆電及雙肩背的相機筆電包,時間太過倉促,來不及與各位分享了,希望此程平安、順利,有機會的話,再跟各位來個SNG現場報導好了~如果上網順利的話。

7/14(二)~8/5(三)這段期間,別忘了常來逛逛,也歡迎留言來鼓勵、打氣一番喲~~Anyway,祝我們一路平安、順利,等我們滿載而歸吧!


 Ahoj!
(Bye!)        Čau!(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