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才在傑利的Blog裡看到暖呼呼的介紹,還想說沒有那麼勤勞遠從新莊跑到中和去吃,沒想到多年好友今日中午請客的地點就在這家餐廳呀~~真是巧極了。



這個午餐的約會早在月初就定下了,原先友人是想訂泰式餐廳,後來考慮到小朋友們不大能吃辣,便改了地點,但在抵達中和前,我們並不知道是要去吃這家超人氣的火鍋。店家對面就是四號公園及中央圖書館,記得在兩年前帶老大到中和國小做國語文檢測時來過一回,事隔兩年再來一趟,仍覺得中、永和的路好亂呀~~

這家店地址應屬於中和市,我問了友人,她說公園再過去就算永和了,所以地址的介定有點模糊,查詢店家的地址時發現,上頭顯示的是「中和市」(傑利,你寫的是永和)。不論哪個“和”,這家火鍋店真的挺不錯的,食材新鮮好吃,尤其是安格斯牛小排,和印象中的牛小排不同,非常好吃!



由於Nina忘了帶GRD 2的備用電池,所以拍了幾張後,相機便沒電了,詳細的報導請連到傑利的BLOG去看看嘍!

我們一行共六個人,點的是4人同行套餐,店家針對不同身高的小朋友有最低消費限制,我們有三位小朋友,身高全都在110~140之間,所以低消為60元,所以另外單點了沙朗牛肉,這個也很好吃。還有店家推薦的棧岐烏龍麵(名字不知道對不對?),真的Q又彈牙,Nina試了櫻花麵,淡粉色很討喜,比烏龍麵細一些,同樣香Q彈牙,還帶點淡淡的花香呢!



當然吃完火鍋得來點甜點,小朋友早就迫不及待拿了小美冰淇淋及甜湯。呵~傑利真心推薦的焦糖爆米花...我們在一進門就看到嘍!當我們看到機器裡面沒有多少爆米花時,要求店員"補貨"才知道,原來機器壞掉了@@,還好店員說馬上會從另一家分店拿爆好的爆米花過來,我們才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爆米花,也難怪傑利的馬蘭達會這麼愛嘍!

相關連結:
傑利的旅遊筆記[食記永和] 200元的平價美食。松竹日式涮涮鍋

松竹日式涮涮鍋(中安店)
地  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48
電  話:(02)2232-6989
停  車:沒有專屬停車場,可停圖書館公有地下停車場($20/時)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3:00/假日11:00-23:00

arrow
arrow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