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oyce,

還在計劃要帶著小鬼們到UK拜訪妳與Jack,但昨夜Jack稍來的一封信,卻讓我們難過到現在,還來不及到UK拜訪妳呀......

突如其來的惡耗,我想Jack現在一定很傷心,沒有警訊,就這麼突然的離開了我們,雖然不捨,但妳已毋需再與病魔搏鬥,願妳帶著平靜、沒有病痛的在快樂天堂裡生活吧!雖然知道大家都很捨不得,但仍是祝福滿滿,我們還是很高興能認識妳這位好朋友、我們還有滿滿的回憶在心中。

2005年的夏天,我們在Bali的渡假村中相遇,你們夫妻倆總是那麼的開朗與樂觀,讓我們看了很羨慕,也希望將來能和你們一樣,浪漫走天涯,在那裡度過的短短一週時光,卻帶給我們非常美好的回憶!(當然,遠在西澳的Peter & Cathy也是大家一路的最佳友伴)



2007年的冬天,我們相約在南印度Goa,其實是在得知你們的度假計劃後,有點刻意安排再聚首,因為我們忘不了2005年的快樂時光。雖然這次少了Peter & Cathy,但多了2個小鬼及小妹Cindy,這個度假仍是充滿了歡樂。



雖然現在只能看著照片回憶過往歡樂時光,但妳開懷的笑容,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雖然沒有了再相聚的機會,但仍是很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們有這個緣分可以相遇,忘年之交的情誼,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而將是永遠的懷念!

Joyce......一.路.好.走

~我.們.永.遠.懷.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