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幸運地被Kay點到了串聯文章「我愛包包」,本人不是上班族,平常上課的肩包內容物也很普通,就是幾本教科書及資料夾罷了,所以沒什麼好介紹地。不過我還滿喜歡買包包的,也會依穿著來搭配包包,所以包包們的價格不會讓人瞠目結舌,以實用、好搭、需要為前提而購買。



這一個包包是我這三、四個月前才採購的,顏色很討喜,大小適中(可擺入一支折傘的寬度),前後共有三層。其實不論出門帶的是哪個包,內容物都大同小異,一定備有原子筆、面紙、手機及電池等,還有女生總不忘的唇蜜及口紅,口紅搭上
Anna Sui的這支唇蜜讓嘴唇看來不乾澀,隨擦隨補,還不錯用。

這面有著埃及圖樣小圓鏡也是我的最愛,記得有年羅孚宮的古埃及文物來台參展,當時就是在紀念品店購得的。而這個櫻花中夾是在基隆夜市附近買的,裡頭夾層很多很好用,顏色也屬於耐髒型的。



還有、還有,這條歐舒丹的玫瑰護手霜也不錯用,在冬天手比較容易乾裂,擦上一層有防護效果,其實歐舒丹有口皆碑的是乳油木的護手乳,但本人偏愛這款玫瑰味(連身體霜都選用玫瑰絲絨的呢),所以當它上市時,就買了一條用到現在。

那個黑色小皮包是我的
NikonDC,平常不習慣帶著大的相機出門(除了計劃中的長或短程旅行),小小一台放在包裡剛剛好,不會太佔空間,使用方便,所以出門幾乎都會帶著它。

另外還有
SNOOPY的小零錢包,SNOOPY一直是我的最愛,連小鬼們的衣服我都挑百特的買,還被家妹們質疑及嘲笑~到底是媽咪喜歡SNOOPY?還是小鬼們也愛SNOOPY咧???



我想朋友們一定不難發現,裡頭有著主婦們常攜帶的各家
VIP卡及禮卷等,呵~果然是愛逛街一族呀!不過我得聲明,逛街不一定會購物,尤其近年來的購物慾明顯降低,很難一眼就看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好處是這些禮卷沒有期限,擺在身邊,想用時就有得用啦!(來源:前幾年『超大翻譯機』在學校的自強活動裡都固定領有SOGO一仟元禮卷,近年來改發更有用途的家樂福禮卷)

介紹完畢,以上就是平常出門時大致會攜帶的物品,很普通的啦!下面幾張照片是我櫃子裡收藏的包包(還有好幾個沒有拍攝),別誤會~不是在網拍喲!



↓這款淡玫瑰色的綿羊包小巧、可愛,羊毛就像一朵朵綻放的玫瑰




↓這個皮包是在家樂福內買的,當時有廠商進駐寄賣幾天,上頭的埃及圖樣我很喜歡(不含海龜吊飾),這是台灣自創品牌哦!


******************************************************


不過要提的是上面照片中的紅色後背包,這是我在
2004年購得的,從那年開始,只要出國我都帶著它出門,小牛皮的質感很棒,價位上算是有點高的一款背包。

但去年暑假去德國時,我帶的是另一款後背包(下圖),因為這個包的容量較大較合適,後背還有個暗袋,方便且安全。



出國帶的東西一定有:畫筆、畫冊、化妝包、小錢包、小零錢包、太陽眼鏡、手機
....等等。那個紅色小袋子裝的是重要文件的影本及當地貨幣(以備不時之需用),通常我會將現金分開放置。對了,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手寫的小本子,裡頭記錄著當地旅遊資訊,另外備有一本小冊子,當作記帳及記錄小事使用。還有一本隨身手札,得記下當天的所見所聞,這樣回來寫文章時,才不會因為記憶體衰退而漏了趣事。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報告,接下來要請「人間好時節」的
Judy及「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的Anderson同鞋的美麗老婆Claudia寫報告嘍!

Judy
加油,期待妳的報告!

同鞋,不可以拿忙碌當藉口喲~我這麼忙(還在忙下週要出國的事咧)都抽空寫了呢~~想知道
Claudia出門都帶什麼包,裡頭裝了些什麼~好奇喲!加油!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