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是今年『超大翻譯機』送我的禮物(函蓋生日、紀念日、情人節)。在年初時看到Anderson買了這台輕便的好用相機後就一直唸到今日,也總算在週五出發去吳哥窟前拿到手。趁著『超大翻譯機』趕書稿的空檔,我們跑了一趟台北,在友人的推薦下來到相機專賣店,買下心心念念已久的Ricoh GRD 2(公司貨),就首張照片看到的全包在兩萬不到的價格內-4G SDHC卡、讀卡機、皮套、兩顆電池、腳架、清潔組等。(這家店的服務態度還不錯,所以讓Nina也拗了一些東西,想知道在哪裡的朋友再留悄悄話給我嘍!

★購買時請認明標章、保證書及未拆封包裝哦!


拿到了新相機,當然得要試拍一下嘍~~呵~趁著要到國立歷史博物館看展覽的機會,沿路順手拍了一些照片。我們在植物園附近找到了巷子邊的空位停好車,穿過植物園就可以到達博物館,午后的植物園微風輕拂,坐在這裡也挺舒適的。





















結果邊走邊拍,走到博物館時也已下午四點了,看到博物館大排長龍的景像讓我們想到了羅孚宮的情形,原來不是買好票就可以進去參觀,館方控制入館人數,所以我們打消了進去參觀的念頭,其實沒看到米勒來台參展的畫作並不覺得遺憾,四年前去法國巴黎時就已看過他的作品了,今日原想帶小朋友一起去參觀的。








★哇~從裡面排到...外面




★在回家的路上隨手亂拍,卻也有不錯的成效






★呵~週四在拍賣網買到的Joby小章魚腳架也在昨天來到我家,可愛的模樣當場就玩了起來...


★『超大翻譯機』這幾天嚷著錶壞了,沒帶錶在身上沒安全感,老嚷著要去買一支,Nina早就在兩週前買了這支錶,想在情人節給他一個驚喜,但他又直嚷著要去買,Nina怕他按耐不住性子,便提前將禮物送給他......... 『超大翻譯機』,下次不可以再這麼任性囉~~口可~口可~口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