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接獲箭魚航空(Kingfisher)的來信,得知為何本國人無法於線上刷卡購票原因,實因國際信用卡詐騙事件頻繁,導致印度大部分的旅行社或航空公司網站對刷卡購票做出了限制,除了旅居印度及當地人以外,不接受國際的信用卡。也就是因為這些原故,台灣旅客無法在線上自行購票,必需透過居住在印度的居民來協助。

箭魚航空給了條明路,要我們轉向旅行社接洽試試,於是我們連上了
Make My Trip的印度網(還有USAAustralia分網),也曾嘗試於線上訂機票,不過仍是在輸入所有資料後,信用卡持有者資料中的Country欄位裡,沒有Taiwan這個選項,我們又困住了~相當懊惱。當下只有E-mail可以試試看,但發信到等待回覆的時間是感漫長,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Nina找到了最迅速的聯絡方式。



進入
Contact us(首頁最上方的小字)後,左邊有個「Chat with us live!」沒錯~這應該就是最直接且最迅速的解決方式了。馬上派出『超大翻譯機』坐鎮,希望能解決我們訂票的困擾。

Jaya小姐一來一往地洽詢,終於看到一絲希望,她說可以解決信用卡的刷卡問題,於是將我們所希望的搭乘時間、地點、人數及屬意航空一一告知,親切的Jaya小姐在那一頭忙著輸入訂位資料,由於便宜機位有限,我們當下就決定了直接購買,也收到了Jaya小姐mail過來的資料,填妥後回傳就搞定了內陸機票,當然我們有收到訂位代號確認及電子機票,心中那塊大石總算可以放下了。(還可以透過這種方式直接預訂旅館哦!)

之後我們也付妥了台北來回孟買的機票及簽證費用,現在就等機票寄來,備妥資料準備辦理簽證了。長榮直飛孟買的來回機票還真的是很貴咧~~每人都要三萬多元吶!!

呵呵
......很開心又向印度邁進了一大步~~

相關連結:Make My Trip-India(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