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是否讓人了無胃口?這時候來盤美味營養又健康的輕食沙拉是最適合不過了。製作沙拉其實很簡單,也沒有一定的材料,自製的沙拉在清洗蔬果時也比較衛生,不怕吃到蟲蟲哩~...再搭上一杯天然的維他命C飲品,維生素、礦物質及纖維都有了,可以去去吃粽子的油膩哦!



Nina 的沙拉材料:進口蘿蔓心(Romaine Hearts)、紅蘿蔔、西洋芹、小番茄。
    調 味 料:凱薩醬(超市即可購得,成分有:蘋果詐,砂糖,洋蔥,大蒜,鹽,橄欖油...等)及些許梅子粉

這是一道改良過的凱薩沙拉,還可以加入土司角、培根或馬鈴薯,內容全由自己決定哦!



冰冰涼涼及鮮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連平日不愛吃沙拉的2個小鬼,都讚不絕口哩~~大家可以在家裡輕鬆做出一道屬於您自己的夏日輕食沙拉喲~~試試看吧!

P.S. 沙拉碗中的木叉及木匙是這次去義大利時從托斯卡納山城帶回來的呢~又讓我們回憶起山城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