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的枕頭山 


從維洛那又回到了米蘭,下了火車,走出地鐵站,對面一家大型的超市(Pam)在對我們招手,『超大翻譯機』看著行李,Nina則入內選購了一些食物當午餐。利用方才搭地鐵的75分鐘有效票搭了一站94號公車,省去了拖行李的時間與辛苦,在正午時分又回到了Mercure Hotel(旅館詳細照片請參考前篇:前進時尚之都:米蘭 Milano)。

由於未達check-in時間,寄妥行李後,拿著方才買來的午餐走到離旅館不遠處的公園,享受安靜的午餐時光。坐在微風輕拂的大樹下,拿出熱騰騰的烤雞及水果,就地野餐起來。

★我們的午餐~呵......豐盛吧!


★公園一隅:環顧四周,全都是大樓住宅區,偶見居民出來散步及溜狗,沒人打擾加上微風輕送,真的是很舒服。


一週前來到米蘭時,本來請旅館代為預約感恩聖母教堂(Chiesa di Santa Maria delle Grazie),參觀達文西「最後的晚餐」的行程,但由於時間不能配合上,所以我們放棄了預約與參觀,旅館人員說:其實不用事先預約,現場報名就可以了。不知道有沒人參觀過這座教堂?

今日什麼地方都不想去,待在旅館裡整理行李、寫寫東西,明天就要離開義大利了,24天的義遊也將進入尾聲,初抵義大利時,還覺得一口氣旅行24天有點太久了,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離開了,真是有些捨不得.......也許是旅行時間太長了點,我們都疲累了,下午兩點check-in後,竟然像被瞌睡蟲黏上般地睏得要命,一睡就不想起來了...,睡睡醒醒間,轉台看到電視裡正在播映的「阿依達」時,維洛那的感動又湧了上來,不過史卡拉劇院版的場景和露天劇的道具及背景差滿多的,劇院內的表演稍微精緻些,尤其是最後一幕,透過電視轉播更是令人讚嘆。

P.S.我們真的是從下午一路昏睡到隔天,中間醒來幾次,晚餐也懶得出門,就拚命吃超市買來的水果,然後又一覺到天亮.........

米蘭旅館:Hotel Mercure Milano Corso Genova(←點選可連結到旅館網頁)
        Addr.
Via Conca Del Naviglio 2020123 Milano, Italy
       Tel.
+39(0)25-8104141
        Fax
+39(0)28-9401012
      E-Mailmercuremilanocg@meth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