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依係的~龍蝦義大利麵 


回到維洛那也九點多了,美麗的夜才剛揭幕呢!今晚在競技場也有表演,在拍夜景的同時也聽到從內部傳來的陣陣掌聲。(P.S.因為沒帶腳架出來,只好以路燈架來勉強支撐拍攝。)



★維洛那城門口


★熱鬧的布拉廣場與Arena競技場




回到B&B放好背包後,本來要去民宿老板推薦的那家Café去吃buffet(€13/人,不含飲料),可惜時間太晚了,他們已結束晚餐的供應,於是我們走回民宿,選在距離民宿幾步之遙的這家露天餐館用餐。這裡的餐點不算太貴,而我們終於在這裡吃到道地的海鮮義麵。



★哇~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份量剛好,Nina點的是Spaghetti Seafood,真的是seafood超多,麵條口感不錯,鮮味十足~超級推薦!(P.S.應該要先將盤邊擦乾淨再拍的...


★『超大翻譯機』點的是Tagliatelle Scampi(龍蝦雞蛋寬麵),麵條很有雞蛋味,起司與奶油香濃,也是超級好吃!


如此優的餐點再配上啤酒......哇~哇~哇!真是太大的滿足哩!!來維洛那旅行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這家餐廳來坐坐,優雅的黃色佈置,餐點好吃又新鮮,也難怪經過時都是高朋滿座呀~~



推薦餐廳:Cantore Ristorante-Pizzeria
     Addr.Via Alberto Mario 2, 37121 Verona , Italy
     Tel.+39(0)45-8031830
    備註:可刷卡,另收桌布(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