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森查諾(Desenzano) 


離開美麗的水都~威尼斯前,與旅館老闆Luciano先生道別,他相當喜歡我們送他的小禮物,合影留念後,搭上水上巴士前往火車站,再次瀏灠著熟悉的運河邊景,不捨地告別水都。


★在離開威尼斯的water bus上,拿著相機對著水面盲拍,想留住這波光碧河的片刻......下次再訪威尼斯時,可能是在數年後的面具嘉年華吧~我想!




★威尼斯火車站前的小花園


★再見了~美麗的威尼斯...


中午時分又回到了維洛那的B&B,放妥行李後,回頭搭火車前往德森查諾(Desenzano),這裡是遊覽加爾達湖區(Lago di Garda)的總站,也是湖區周邊唯一有火車站的地方。從維洛那到德森查諾約25分鐘車程,在Desenzano Del Garda-Sirmione站下車,出了車站後,沿著站前的大馬路往下坡路段走,馬路兩旁很適合散步,靠近火車站邊還有部分的旅館提供住宿,不過比較冷清些,要一直走到近碼頭前的廣場才比較熱鬧些。(也可選擇搭公車到市中心)





★豪宅?!


★富有歷史刻痕的斑駁牆面


★德森查諾的街景


★緊鄰港口的卡佩雷提廣場(Piazza Capelletti),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也在廣場旁








不出二十分鐘就可以來到Capelletti廣場,通過廣場到馬路對面,右邊就是前往湖區的碼頭,在這裡可以拿到整個湖區的船班時刻表,可先決定好目的地後,再向窗口買票(可直接購買來回票)。我們買了到第一站:西米歐尼(Sirmione)的來回票,正好這艘大船要出航,且這船還可載車同行,便利於開車的朋友們搭乘。


★美麗的德森查諾港口






★跟著船的起航,一起探訪這個美麗的加爾達湖吧!


★船的上層有幾處用餐區,不過目前沒有供應任何餐點,坐在這裡欣賞湖色風光也是挺愜意的




★越接近西米歐尼的風景就愈美,藍天白雲配上鮮豔的彩屋,加上如潑了一地藍綠水彩般的湖色,讓大家都開始興奮起來,這短短二十分鐘的船程,看到了美麗的加爾達湖光山色,我想~西米歐尼一定也很美吧!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探訪這座美麗的的旅遊勝地嘍!






如何前往加爾達湖區-西米歐尼?(From Verona)
(1)By Bus:於Verona直接搭乘巴士前往西米歐尼(Sirmione),約30分鐘
(2)By Train:於Verona搭火車至德森查諾(Desenzano Del Garda-Sirmione),約25分鐘。
         再搭乘遊覽船到西米歐尼約15~20分鐘(限4-9月行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