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段時間,也猶豫了一陣子,才決定把這半個月來的心情寫出來。標題讓我的朋友們驚訝不已~紛紛上MSN來問候...老朋友不是蓋的,無論時間再久,關心依舊在。

早在兩個月前,身體出現了不尋常的疼痛,在
MC來前一週,左下腹異常疼痛(註1)約12天左右,體溫微高但感覺就像是感冒發燒時不舒服,沒兩天就又沒事了,心想~也許只是將要感冒的前兆吧!不管『超大翻譯機』的建議,就是不想上醫院。

於是又在一個月前的同時,再次出現了這種情形,當下心中真是覺得不對勁了,於是就在這個月初,安排到家附近的婦產科檢查,超音波的結果顯示,的確是左邊的卵巢出現異狀,大小已近
5公分左右,後來又在彩色超音波的檢查下,確定有顆水瘤在那裡,醫生表示,一般都是良性的,但為了保險起見,必需要再抽血化驗一下CA-125的癌症指數。但健保未給付,便自費五百大洋抽了一管血...想到上次抽血時是我生老二的時候,睽違六年的針筒還是一樣不可愛~~

抽血後拿了藥,又被安排在一小間類似諮詢室,護士小姐拿了一小張資料給我參考,還要我別緊張,這抽血是為了預防萬一,檢驗順利的話,今晚就會有結果了,醫院會電話通知,至於方才另做的子宮頸抹片
(2)檢查報告要兩週後才會出來,若報告正常的話,院方會發簡訊通知,若有病變才會電話通知回診。

於是我們兩個
(『超大翻譯機』貼心地全程陪診)帶著複雜又有點小緊張的心情離開,盼望明晚接到的會是好消息。

晚上如預期地接獲電話,護士在那一端說著:血液檢查報告出來了,的確有點狀況,近日回診再由醫師為您說明一切。

會是什麼狀況呢?!決定明天上午回去聽取報告,不再多想。

註1:
下腹部疼痛與經痛的不同
   註2:子宮頸抹片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