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士林捷運站 2 號出口出來後左轉,往士林官邸方向(中山北路)步行不到五分鐘的巷子裡,就有一家佈置的相當漂亮的餐館,黃色搭上藍色調的外觀,有種置身於南歐的錯覺,過客們總是會被門前的一個金色雅緻鞦韆給吸引住,都要在此來張浪漫的合影。



走過小步道開啟藍色大門,就像在希臘常見的藍階梯及白牆面一般,走入一個夢幻的空間裡。餐館共有三層樓,一樓採取綜合佈置方式,有需脫鞋而入的雅座,也有情人們可以談心的小空間,更有朋友們聚會的私密空間,中間的歐式壁爐搭配上暖暖的燭光及紅橘相間的壁面,一股溫馨及浪漫的感覺猶然而生。




↑這個美麗的亭子就是櫃台

二樓則採取半開放的包廂方式(需脫鞋),地板舖著白色小石子及綠色石板,彷彿置身於峇里島的海灘,飄曳的布幔配上輕柔的音樂,挺舒服的用餐環境,除了廚房傳出的陣陣味道外(因為廚房就設置在二樓的半開放空間)。據店員的說明,三樓採取一上樓就脫鞋的方式,帶點浪漫的法式貴婦氣息,有舒服的沙發及羅馬浴池,及一張罩著輕紗的鍛鐵床等佈置,不過
Nina沒上三樓去,所以無法和各位分享照片。


↑二樓一隅

這個餐館知名度應該很高,因為預約的人很多,來來往往被吸引來的人更多,我們就是其中之一,週日帶著
2 個小鬼到士林官邸逛逛後,便到此來用餐,『超大翻譯機』因為還在參與英文的研討會,不知道何時結束,遂母子三人先來此享受一番。


↑一樓一隅↓


從華燈初上一直到月亮高掛天空,這裡的景色美侖美幻,門口不但擺置著廣告
menu及名片供人取閱,若您只是拍拍照而不用餐,店家也不會出面阻止,不過大部份的人還是會被吸引進來嚐嚐美食。




↑憂鬱小生:傑佛瑞(Jeffrey OS:媽咪~~妳拍夠了沒呀...)

隨後『超大翻譯機』在劍潭的研討會結束後,過來加入我們,共點了三份主餐來共享,可選擇單點或是套餐,套餐內容都是二選一:沙拉、湯、麵包、甜點及飲料。『超大翻譯機』點的是鮭魚蘆筍寬扁麵,鮭魚薄片口味不錯,配上新鮮的蘆筍及濃郁的白醬調和,是道奶味極濃的義大利麵。Nina點的是西班牙紅酒菲力麵,蕃茄紅醬吃來是酸極了,配上口感適中的麵條很對味,不過菲力的肉塊就稍嫌軟爛些,比較沒有彈性,又多了一點點腥味。2個小鬼點的是焗烤西班牙海鮮飯,焗烤過的起司又香又濃,海鮮份量還算多,新鮮度也夠,小鬼們都說好吃極了~~不知道是不是餓了的關係...



這裡的上菜順序有點不一樣,沙拉上來後緊接著直接上主餐,主餐過後才是湯及麵包等副餐。副餐一律都是二選一,所以我們兩種都吃到了--

沙拉部份
:水蜜桃燻雞沙拉~燻雞肉片的煙燻味不會太重,配上水蜜桃及青蔬沙拉,吃來挺爽口的;蕃茄鮪魚沙拉~應是罐頭鮪魚,配上蕃茄塊及青蔬入口,也是一道很普通的沙拉,但還不錯吃


湯品部份:法式奶油蛤蜊湯~奶味香濃,就是一般的巧達湯;義式蕃茄牛肉湯~也是酸得夠味,配上麵包一同入口,才不致於酸鹹過了頭,小小的牛肉角但沒有幾塊。

麵包部份:美式可頌~香、軟、熱,帶點淡淡的甜味(應是楓糖)及奶油味,很是好吃;法式香蒜~蒜味濃厚,酥脆的口感讓人很喜歡。

甜點部分:太妃咖啡凍~Q、彈性佳,咖啡味濃郁,配上奶精就是道很棒的餐後甜點;楓糖黃金布丁~滑順的口感,香味十足,小鬼們說像是在喝布丁奶茶一樣棒。

飲料部分:冷飲有六種選擇,『超大翻譯機』和大部分的客人一樣,都點著綜合果汁;我們則點熱飲,不過選擇只有兩種,一是美式咖啡,另一是蜂蜜紅茶,我們選了後者,一壼泡著蜂蜜及紅茶包的熱飲,喝起來有淡淡的蜂蜜味,是道很普通的熱茶。





整頓下來四人點的三份套餐共花了$1040,可刷卡又不收服務費,整體的感覺都還滿不錯~...忘了提,這裡的洗手間很大一間,而且感覺好像走進一個充滿香氣的房間,裡頭又隔了一個美妝區,可以梳妝、整理衣容等,環境很乾淨、舒適呢!有機會到士林來的朋友們,可以到隱身於巷子的伊莎貝拉風情館來坐坐,別忘了先預約就可以排到美美的雅座喲!餐館不只是餐館,還可以上網及安排塔羅牌占卜活動,當然是採預約方式囉~不是每天都有占卜的,這裡有安排占卜之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哦!


↑浪漫的晚茶時光

伊莎貝拉風情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24號(近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883-3820
時間:11:00-3:00(週五、六延長至5:00
附註:可刷卡/色費提供無線網路/塔羅牌占卜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士林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