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今天兩廳院售票網又癱瘓了......原來是加演的場次將於今午12點起開放預購。



原本開放預購的19場全數於一週內售罄,便與主辦單位商討後,決定加演至2006年3月5日止,並由原來的場次增加至55場,裡頭另增一萬張預購票給兩廳院之友、朋馳及台新卡友訂購兩廳院。其餘仍照舊,將於10月1日開放給一般民眾預購。

嘿~嘿~錯過第一次預購時機的朋友們,趕緊加快腳步,上網或到各售票處買票唄!

本來想查詢關於會員卡寄發問題,沒想到看到這則重大的消息,剎時網路及電話全滿,而且客服專線還另設『歌劇魅影』專線,可見這齣音樂劇未上演就先轟動了全台。

不過,我在九月初加入兩廳院會友,網上說明在五日後就會收到掛號寄出會員卡,至今仍未收到任何卡片,今天中午收到兩廳院寄來的DM(兩廳院十八週年慶)時才想到打電話問問,不知是否有人和我一樣都還沒有收到會員卡咧?!

光是這場歌劇所累積的消費金額,明年續約免費外,肯定可以直升一級,您就知道所費不貲呀~


連結--(1) 相關消息:http://www.ntch.edu.tw/news_info/disp.asp?id=2271
       (2) 兩廳院售票網
       (3)
官方網站:
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