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大包熱騰騰的桌曆,雖沒有像Simonlan大大的好技術,但做個紀念也不錯,這是從去年得到Simonlan大大的桌曆時就有的想法,後來又逛到其他格友家進而連結到線上製作桌曆的網站,所以興起的念頭就付諸行動了。





不過是套用現成的面版,試做了兩款後,經家妹及友人一致認同這個「
跨年果漾」版本(上),印製以贈友人及高中、大學老師作為聖誕節的禮物~~我覺得還挺新鮮、特別的。重點是裡頭的12張照片都是出自Nina的攝影作品~呵~講到攝影作品有點誇耀了些啦~~不過誠意最重要,而且精挑細選後,這本果漾版都是今年德南及奧地利行的照片,我可以體會Simonlan大大當初在篩選照片時的痛苦,況且他拍的照片比我多上好幾倍,技術也比我好,真的要挑出12張代表作,是非常頭痛的事情。



↑浪漫水彩系列(新版),取自往年旅遊照:希臘、埃及、法國、墨爾本、德南、奧地利↓







這一款「
浪漫水彩」系列,我喜歡它的版面設計,但是一開始站上並沒有註明照片型式為何,結果我將果漾款的德南+奧地利的12張橫式照片放入試做一本,做出來的效果大打折扣(下方三圖),上下留白太多了!後來我又試了直式照片再做一本(上方四圖),結果有比之前好一些,不過某些月份的版面又太滿了,真的沒有十分滿意。重點是~~在我做完將近十本後,這個網站現在下殺74折,讓我搥死心肝吶~~~~

↓以下是浪漫水彩系列(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