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篇比起懶骨頭老大家的Ritz下午茶及Simonlan老大家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平凡又簡單許多,Nina趁著剛忙完國中生的第二次大考的空檔,在接小兒子放學時經過85C,順道帶了兩杯熱的焦糖瑪琪朵及兩塊蛋糕,打算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小兒子去睡午覺了,『超大翻譯機』仍在忙著趕稿,拿出新鮮的蛋糕,配上暖暖的咖啡一同入口,在這帶些涼意午后,忙裡偷閒,小倆口分享著兩塊小蛋糕,不到兩佰元的消費,有著不同的滿足感。(呵~其實是沒有時間也沒有花大錢的理由,不想豪華級的享受,只來個簡單的浪漫就好
......這會帶點酸葡萄的心理嗎~呵!...『超大翻譯機』說先將稿費存起來,計劃一下再用於十周年的結婚紀念日嘍~~


↑濃郁的咖啡味道隨著下層冰涼的慕斯在口中散發出來


↑酸甜的黑櫻桃配上巧克力及鮮奶油很是好吃

85
C的蛋糕口感不一,連鎖店面愈開愈多家,透明的廚房隔間,讓每位客人都看得到現場製作蛋糕的過程,截至目前為止,所嚐過的切片蛋糕,還沒讓我們失望過,這對愛吃甜點的『超大翻譯機』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因為便宜又好吃,他們也有販售生日蛋糕(限口味),但月中老大生日時,有訂了一個"草莓森林",外觀賣相還不差,但蛋糕本身的口感沒有很綿密,覺得顆粒稍粗大些,不如切片蛋糕好吃,有點失望。所以事隔一週後的小兒子生日,便轉往另一家常光顧的麵包店訂購,蛋糕本身就比較好吃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