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走過的版圖(2005年前)

今年的暑假確定要給了德南及奧地利邊界半個月,這是從去年寒假的墨爾本回來後就著手計劃的旅程,看著
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上各方高手的經驗分享後,更加積極實施這個計劃。之後又在未預想暑假出國計劃
(去年)時,臨時決定到峇里島去,就是什麼都不做,輕鬆、悠閒、隨性地度過美好的一週。

期間陸陸續續在看著所有與德國相關的旅訊及書籍,更透過幾個站大的旅記加深印像,擷取資訊做筆記,
PC的桌面也早就擺上了美美的德南風景,每天看著都很開心......就在時間尚充裕之下,將旅遊書籍擴大版圖,添購了義大利相關書本,預計明年(2007)暑假走訪義大利半個月,本來計劃是,若今年三月底前,『超大翻譯機』的論文升等若順利,明年寒假就要先一睹義大利的威尼斯面具嘉年華節的風采,這樣一來,明年的寒、暑假全留給了義大利了。不過,後來『超大翻譯機』又有金錢上的考量,明年兩次歐遊,會很傷荷包的,於是又將威尼斯的面具嘉年華節延後至2008的寒假再實現夢想。

那明年的寒假要去哪裡呢?呵呵呵
......兩個小鬼去了一趟墨爾本後,樂不思蜀啊~一直想跟我們出門,不過在年紀小、記憶少、花錢多的考量下,『超大翻譯機』不打算每年帶他們出去,這回他們若聽到明年的暑假可以去渡假了,肯定開心的不得了。耶~還沒說到要去哪呀??我們打算到所購的印度果阿(Goa)渡假村去,就皇家渡假村人員的建議,可以考慮在北印及南印各住以天,每間RESORT感覺各有不同,由於所屬的GOA Resort位於南邊靠海處,離北部的著名景點較遠,若要舟車往返,太辛苦了,所以將會分兩邊住宿及體驗,同樣地除了兩個小鬼外,老爸、老媽也是我們想要一同出遊的夥伴(唉~固執的老爸還不知道要不要跟,上回的墨爾本之旅也是動員了二舅及老爸的弟弟們勸說才成行的呢!),也許到時候又是一個大團體了喲!

其實若沒不是去印度,我倒想帶他們去紐西蘭呢!但還是因為花費上的問題,恐怕會太傷啊!看了
Simonlan大大的挪威行照片後,心也癢癢的想前往,此地的物價更是高,但風景的確美到沒話說,有股純淨的感覺。目標太多、假期太少、荷包不夠滿...等,一直是嚮往旅行的人所困擾的問題呢!

大致整理一下計劃表:
2006暑假-德南+奧地利邊界行
2007寒假-印度/暑假-義大利
2008寒假-威尼斯面具嘉年華/暑假-捷克、布拉格(或克羅埃西亞)
2009寒假-紐西蘭/暑假......


↑期待2009年時,版圖擴大如上分佈

以上若無變掛,在2009年時,我們的足跡又比去年之前更增一倍的版圖,但計劃總趕不上變化,也許在哪裡被某人的旅遊記事吸引後,又可能產生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