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裡讓人感覺最幸福、溫馨的就是聖誕節了...
L'OCCITANE近期也推出「格拉斯花神聖誕節」的活動,昨兒個回到桃園娘家,趁著遠百週年慶的最後一天,便到一樓附設的歐舒丹專賣店去尋寶去!

這回的「香水商人系列」禮盒很豐富,從他的標籤、各式大小禮盒、聖誕
Tote包及DM等,上頭的設計圖樣很美麗,讓人愛不釋手,忍不住想帶幾盒回來
....

其中我最喜歡的系列就是『四個皇后』玫瑰系列!
傳說普羅旺斯的Forcalquier國王有四個女兒,四位公主各自鍾情於一種玫瑰,分別是格拉斯玫瑰(Grasse Rose)、保加利亞玫瑰(Bulgarian Rose)、摩洛哥玫瑰(Moroccan Rose)及土耳其玫瑰(Turkish Rose)。她們長大後分別嫁給四位君王,於是這四姊妺Marguerite、El onore、Sancie及B atrix,便成了Forcalquier王國的四位皇后。
--摘自
L'OCCITANE。

我很喜歡淡淡的玫瑰味道,身體乳滋潤但不油膩,玫瑰香膏體積小且攜帶方便,不若香水來得濃,而沐浴膠就更不用說了,一直是我的愛用品......所以我就拜了一個禮盒回來啦!!

當日單筆的滿額禮是「香水商人美體組」(如下圖),一為玫瑰絲絨身體霜,一為香草甜點身體霜。

 


另外會員可以用會員價購得玫瑰花漾美膚霜,與本價價差約200元。這個東東是做什麼的呢?!嘿~嘿~它其實是粉狀物質,有點像眼影,可以當眼影打底用,或者當腮紅、美膚用。

於是我帶著一袋戰利品,心滿意足地走出歐舒丹......唉~荷包失血了不少
......

購物袋很有『小王子』的感覺喲~~正、反兩面都"水水"的...

連結--台灣歐舒丹L'OCCITANE en Prov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