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要出發了,昨天下午泰航服務員打了通電話過來確認,因為四月中就訂位、開票,離出發確實有點久,所以她們根據旅行社留下的資料聯絡上我們(之前幾年都嘛是自己訂的位,也不見有航站人員電話確認的)。這次我們是搭乘泰航班機,從羅馬進,米蘭出,長達24天的義大利之旅,是第一次出去這麼久,也是第一次在泰國新機場(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轉機。

這次的裝備多了腳架後真是加重不少,昨晚還在試背看看怎麼樣比較順,這次我們捨棄後背包,改用斜背包,然後『超大翻譯機』負責大相機包,Nina負責背腳架,雖然只有一點多公斤(腳架),但背久了還挺重的,不過為了美景,這次就豁出去了。

7/28(六)~8/20(一)這段期間,別忘了常來逛逛,也歡迎留言來鼓勵、打氣一番,若有問題詢問,可能就得等到回國後才有辦法回覆了...Anyway,祝我們一路平安、順利,等我們滿載而歸吧!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