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出國前先嚐鮮的精神,我們來到了位於桃園的西西里義大利餐廳,為這次的義大利行來個行前美食饗宴。看了幾個blog的介紹後,我們選定週三來這裡吃晚餐,雖是平日,我們還是預先訂了位。

餐廳是棟一、二樓的建築,位置不難找,但停車位就真的要碰運氣了,不然就如店家所示,停於經國路上的家樂福,然後再步行約五分鐘到餐廳。我們運氣還不錯,在餐廳的外面正巧有個空位,二話不說,趕緊停妥後要去吃美食啦!

這裡的環境還不錯,也算是高級住宅區了,也許是我們來的早(約17:30),二樓的餐區只剩兩桌在享用下午茶的客人,這裡全天候供餐,所以不論什麼時候到來,都能吃到熱騰騰的食物。餐廳的一樓也有幾桌餐區,但廚房也在這裡,據幾位格友的經驗,坐在一樓的通常都是未訂位者,這裡比較容易聞到油煙味。

★店內皆使用義大利出產的MANUEL咖啡豆


★一樓櫃台


★一樓餐區(1)


★一樓餐區(2)


★二樓餐區(1)


★二樓餐區(2)


★二樓餐區(3)


★二樓餐區(4)


★牆上看板


★餐具


★餐巾架


★嗯~~看看今天吃什麼呢?


★瞧~正在製做薄片pizza呢!


我們一共點了三種套餐,每個套餐內容都是主餐+飲料(咖啡或紅茶),然後一起分享,侍者先幫我們擺上四個盤子,好讓我們將主餐分到盤中食用。點完餐,Nina拿著相機從二樓拍到一樓,就在回到二樓之前,就傳來『超大翻譯機』的呼喚聲~~餐點上桌啦!!!

★招牌義大利麵:海膽蟹肉麵($240),微辣,海膽在口中一個個"啵滋啵滋"的感覺好特別,蟹肉也相當肥美,鮮味十足,非常好吃。(PS.主餐看起來似乎不多,但因盤子中央深度約有五公分,造成視覺上的誤解)




★漁夫海鮮麵($250),佐以蕃茄紅醬,也相當美味,醬汁不如其他餐館那麼豐富,收得比較乾一些,但一點也不影響美味程度。


★海鮮pizza($300),光看到照片就讓人口水直流啦~~看到格友的介紹時,就很期待這道美食,如今看來真是沒有選錯!據說店招pizza:西西里海鮮pizza比較乾些,蕃茄醬沒有這個多的關係。


★再來一張特寫


★薄片pizza要完整拿起需要一些技巧,上頭的海鮮比較重些,容易下滑,而且在蝦子部份,還是身體已剝好殼的大蝦子呢~~這口感比起蝦仁好太多了。這薄片pizza的大小和一般pizza店的大pizza差不多,薄片酥脆好入口,但記得要趁熱吃哦~~不然酥脆口感就回軟了。


★『超大翻譯機』的附餐咖啡,據說很純很好喝,但Nina不敢嚐試,因為會睡不著....(午餐時刻就可以考慮喝咖啡)果然,『超大翻譯機』當晚一直到凌晨兩、三點才睡去。


★附餐紅茶


★這面裝飾鏡有些復古,記得以前讀國中時,禮品店流行一種小掛鏡,上頭會印上外國情侶或美女的照片,Nina家中還存有一面,記得是同學送的生日禮物。


★一樓有提供雜誌及書籍,小鬼們拿了這本Nina沒有的「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那不勒斯」上來,二話不說,『超大翻譯機』就來個幾連拍。


★『超大翻譯機』說:想要幾連拍呢?我都可以隨時變換姿勢哦!


★看你耍可愛的咧


★四連拍


★五連拍~~夠多了啦


★換Nina讀一讀啦


★吃完飯也天黑啦




三道主餐吃下來,四人(2大2小)感覺剛好,不過麵食份量對大食量的人來說,稍嫌不足。但美味程度是不在話下的,有機會到桃園去的話,不妨去吃吃看哦!(當天我們沒有看到義大利籍的帥哥廚師

西西里義大利餐廳(總店)
地  址:桃園縣桃園市天祥5街3號(經國路與天祥5街交叉口)
電  話:(03)346-1992
營業時間:11:00~21:30(休:週一)
     中埔店:11:30~21:30(休:週日)〔桃園市中埔六街33號/(03)355-1936〕
停  車:自行找停車位
附  註:可刷卡,不收服務費,沒有最低消費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20070718-西西里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